2013年房价还要继续涨!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6-23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3日讯】2013年,房价继续上涨,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无论怎么狡辩,价格就在那里摆着,你总不能装瞎看不见吧!虽然有官员和专家声称,已经控制了上涨的势头,但是,上涨是肯定的,势头那东西,原本说大就大,说小就小,你说控制了那势头,你预测出未来的势头是多少了吗?

2013年房价为什么要继续上涨,我不是经济学家,自然不会用什么经济学的原理去推断,但就朴素的认识,也仅仅是用朴素的认识去判断,也必然得出这个结论!

北京用于供应各级官员和国企的所谓经济适用房的土地的数据,终于曝光了。数目真不大,每年用地才80公顷。也就是每年用于给各级官员们解决住房问题的土地要达到80万平方米。至于售价,根据刚刚揭露出来的数据是每平米在一万左右,而同一地段的房屋,已经达到每平米五万之多。凡是在此类地段买了经济适用房的,立即每平米赚了4万元!真是好买卖,好生意,好赚头!这也难怪无数的青年,疯狂地要挤进公务员队伍,他们原来无非要分这一杯羹而已,至于为人民服务,完全是扯他娘的臊!

自从1998年结束了福利分房政策,原来国企的工人们曾经拥有的待遇取消了。赶上的福利分房的,也就赶上了,赶不上的,自然永远也没有机会了!但是,他们取消的是工人们的还有所有同类人员的福利待遇,他们并没有取消他们自己以及他们的自己人的这份福利!如果从1998年算起,以北京每年给中央部委和大型垄断国企留出的住房用地都按照80万平米计算的话,那么,北京从1998年到2013年共计15年,一共提供了1200万平方米。在这1200平方米的土地上,究竟盖了多少房子,价格如何,官员们一共赚了多少钱,估计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了!

如此推断,全国各地所有的城市,自然效仿北京的做法了,每年大量的优良地段的土地留给官员建设经济适用房,而真正需要经济适用房的平民百姓,他们则在各种所谓的规章制度的煎熬下,盼穿双眼地等待着,甚至在等待中死去!一批又一批的房子以最低的价格分配下去,尽管声称五年之内不能出售,但是出租的出售的其实并不少!而且过了5年再出售,那价格自然要飞速上涨,每个得到房子的公务员,哪个不是大赚一笔呢!其实,不需要腐败,他们已经合法地获得了腐败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哪个得到房子的大大小小的官员希望房价下降呢?何况,开放商以最低的价格将房子出售给政府官员,那么损失的部分,自然要平摊到其他购房者的头上,这个价格怎么会降呢?

北京如此,其他大大小小的城市都如此!处级以上的干部,手里没有几套房子,估计都不好意思说!

当然了,很多年轻的,刚刚进入公务员队伍的人们,会很反感,哎呀,我们还没有得到房子呢,我们还在排队呢!是的!你们是还没有分到这份赃物,但是,你们一定会分到的!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北京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北京的个人户口。对公务员们而言,这个规定好用吗?你们受约束吗?在北京申请经济适用房,应该是低收入人群,请问哪个中央部委大型国企的大大小小的官员是共朝的低收入者?

别着急,你们有合法腐败的机会!

凡是高喊降房价的,都是高房价的受益者,你们觉得他们会真心地采取措施,将房价降下来吗?除非他们将自己手里多余的房子都交出来,然后由国家统一投放到市场里去,那么不仅大批的闲置房会消失,房价也会立即就大幅度下降。他们不能,因为这是断自己的财路!他们也不敢,因为这等于宣告他们是多么腐败的一群!他们也不会,因为“为人民服务”都是口号,真正要做的,是从人民身上压榨出更多的血汗供他们享乐!

2013年房价不会降,而且,只要这些制度腐败不除,房价永远只会涨,而且将永远涨下去!不信你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