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擁有驚人高學位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3-06-2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林熙蕾被讚為「性感女王」,擁有完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但林熙蕾絕對不是胸大無腦的女星,畢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她,獲得了經濟和文學雙學位,除了美貌還擁有如此高的學歷,令人羨慕嫉妒恨。

趙薇當年憑藉《還珠格格》開創了內地偶像的時代,10幾年一直穩居內地一線女明星行列。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的趙薇當年以全校第一考入藝術生夢想的聖殿北京電影學院,後又考進北電的導演系深造,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派女演員,現在更是華麗轉身變成「趙導」。

葉璇是為數不多成功「北上」的香港女演員,近幾年多部由她主演的電影紛紛上檔,成為新一任的票房女王。外形頗為洋範的葉璇,可是美國威爾斯利大學政治系的高材生,良好的教育給了她除了美貌之外成為一個好演員額外的資本。

也許你對林志玲扮嫩和嗲嗲的聲音不感冒,但這位「臺灣第一美女」擁有實打實的資本,擁有加拿大名校多倫多大學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雙學位。可見林志玲絕對不是花瓶,而是有內涵地青花瓷。

提到娛樂圈的才女,提到「知性」肯定忘不了徐靜蕾。這位才華備受業內外肯定的女星,曾經的「博客女王」,演員當夠了轉而當導演,自己導的電影叫好叫座票房上佳,同時還是電影學院聘任的講師,一專多能非常有才。

也許你只記得她是影帝劉青雲的妻子,依稀記得她是91年的港姐冠軍,曾經活躍在香港電視界的當家女花旦。你可能已經忘記,郭藹明擁有美國南加州大學的雙碩士學位,雖然她的長相並不出色,但卻令評委們刮目相看,最終她憑藉良好修養和得體談吐成為冠軍。

侯佩岑給人的印象是一位談吐敏銳的美女主播,靠著靚麗的外表被讚為「臺灣第一美女主播」。但侯佩岑絕非美麗這麼簡單,候佩岑擁有美國南加州大學的雙學士學位,主修大眾傳播,輔修心理學,堪稱主播界美女優等生。

範瑋琪現在可謂春風得意,和黑人的愛情長跑去年走入婚姻殿堂,即將開始的巡演也是備受矚目。當初,就讀於洛杉磯普莫納學院的範瑋琪大二轉學到哈佛,從主修 稅法到轉攻經濟。可是,這樣一個哈佛大學的高材生,不到半年就休學回臺發唱片。好在如今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不至於背上荒廢學業不務正業的包袱。

小天後孫燕姿雖然短暫復出之後,又消失在歌迷的視線,但傳出其已經懷有龍寶寶還是令喜歡她的廣大歌迷欣喜不已。所有人只知道孫燕姿的好聲音,卻很少注意她 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行銷系,她所就讀的商科更是在亞洲數一數二。從未在媒體炫耀自己的孫燕姿,低調的個性才是她成功的原因。

學歷最高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一部《黑天鵝》讓她驚艷世界,成為她從影多年來的最高峰。畢業於世界知名的哈佛大學心理系的她,演繹人物絲絲入扣正得益於此。

金泰熙是在中國擁有極高人氣的韓國女明星,畢業於韓國名校首爾大學的她除了擁有天使般美麗的外表也擁有不俗的學歷,絕對美貌和智慧的結合體。

劉孜與趙薇是電影學院的研究生同學,二人都選擇了在畢業事業穩定之後繼續深造讀研,但是不同的是趙薇選擇了修習導演,而劉孜還是選擇了自己最愛的表演專業。如今,劉孜已順利畢業並且拿到了學位。此外,劉孜還熱衷於室內設計,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才女。

去年金曲獎上在拿下「歌後」之後和初戀男友完婚的莫文蔚,一直以其獨特的氣質在娛樂圈佔據很高的位置。作為英國倫敦大學高材生的Karen,掌握多種樂器,可謂是深藏不漏。

来源:河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