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之歌——情婦禮讚(組圖)

作者:賈也 發表:2013-06-24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當下社會,情婦反腐很靠譜!----在貪腐如毒草般「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現實情境中,常規反腐似乎難以具備強有力的效果,而信息不對稱之下,民眾監督亦難以找尋突破口,於是,或因利益反目,或因情感倒戈的情婦們開始披甲上陣。今年以來,情婦反腐高潮迭起,官員香艷不斷,從單增德到劉鐵男,再到現在範悅,到最最近的郭永祥……情婦們紛紛倒戈,已然成為反腐的主力軍,而作為網民目不暇接,這納稅人也算沒白當,看了這麼多高端黑的官場AV,早已亮瞎了鈦金狗眼!

奈不何了貪官們,那就狂歡吧,讓我仿《白楊禮讚》走一個《情婦禮讚》! 


情婦反腐:靠得住也行得通!(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情婦禮讚

情婦實在不是平凡的,我讚美情婦!

我們對腐敗咬牙切齒,對貪官恨之入骨,但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恨不能去舉牌,寫下諸如「貪污腐敗讓我來」字樣;我們恨貪官,恨他們作威作福,恨他們妻妾成群,恨他們家財萬貫,恨他們全家移民……各種羨慕嫉妒恨,其實卻是寂寞空虛冷,怨自己沒能衝進體制內享受到至尊待遇!正因為大家都想著撈上一票,所以注定我們的反腐只在練「口活」,注定貪官們會前腐後繼,畢竟中國貪官還是我們中國人來做!

然而,我們驚奇地發現你們這些女子--巾幗不讓鬚眉,我真心佩服你們!你們才是反腐的中堅力量,站在反腐的第一線,把自己柔弱的身體化成最為強大的肉彈,把一個又一個貪官打落下馬,送上法庭接受法律的審判。你們以犧牲你們色相換回官場的廉潔,用你們的青春譜寫了一首首「正義之歌」,我要向你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執政黨需要你們,老百姓需要你們,共和國需要你們——你們是這個時代的殉道者,你們是這個時代的革命者!

特別是當下,我們偉大的反腐事業目前進入鬥爭的白熱化階段,層層疊疊設置的紀檢部門形同虛設,條條框框的法律制度在權力和金錢面前淪落到「人盡可妻」的程度,至於我們民眾的監督權,那就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了。他們已經準備徹底不要臉,說了——「罵是沒有用的,那是罵不倒我們的!」並且揚言要拉網,無疑反腐戰鬥到了山窮水盡疑無路的地步!我覺得快沒任何希望了。在這個時候,你們卻勇敢地站了出來,而且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而一群人在戰鬥:雷政富的落馬背後有你們,黃勝的落馬背後有你們,衣俊卿局座的落馬背後有你們,劉鐵男的落馬背後有你們,範悅的落馬背後有你們……你們無處不在,痛下殺手,大顯身手,貪官們被你們打得毫無招架之術,早已落花流水!


中國式反腐,還是要靠女人(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你們就是中國情婦,中國女性中普通的一種,然而實在是不平凡的一種女性。

你們才是中國反腐事業靠得住、行得通的人,這已經成為我們社會的共識。最近,大家都注意到了一個叫「戴立言」的人物,上跳下躥,異常活躍。依我看來,估計是姓不好,戴了頂有色的帽子,所以在極力地否定你們反腐的偉大成就。戴立言立下一言,說你們「辱沒了正道人心」。此言特麼危言聳聽啊,我不禁替你們要問這戴帽的人物,你們的反腐到底辱沒了什麼?細細想來,確實辱沒了不少東西:一是辱沒了看似存在的紀檢制度,二是辱沒了執政黨的反腐形象,因為你們秒殺了層層疊疊的紀檢機構,輕而易舉地拿到反腐功臣的美好頭銜,為執政黨的反腐大業留下不可以磨滅的業績!

你們驕人的業績是有目共睹的,昨天騰訊網《今日話題》終於HOLD不住,腦子進開水,神經高度燙傷,納入到人類正常思維的範疇中,鄭重地代表民眾宣稱:要把反腐的歷史使命交給你們,因為只有你們反腐才靠譜——靠得住而且行得通!

公猩猩晚間散步碰到母猩猩——猩猩相吸,騰訊的態度,這回我裂牆支持啊!我覺得對於你們奪得反腐功臣頭銜的功勞,雖然不能設立「中情局」取代那層層疊疊的紀檢部門,但是很必要勒石記功,讓你們青史留名,與蘇小小、李師師等人共享千秋萬代名,特別諸如妓應男、趙紅霞等傑出代表。

這就是中國情婦,中國女性中普通的一種,然而絕不是平凡的女性。

憑心而論,作為中國式情婦,你們不像歐美的情婦,她們更注重靈與肉的交融,似乎只不過就是高級些的妓女罷了,因為你們需要官員來包養,充滿了人身依附。這好似《非誠勿擾》這檔節目,它與傳統意義上相親活動有著質的區別,它實質就是一個光頭皮條客為幾個站臺小姐招徠幾枚非富即貴的嫖客而已,其形式也不過是夜總會點花魁,若能郎情妾意,就可以攜手成功出臺。所以,無論如何包裝策劃,拉皮條的本質沒有變,電視臺也就淫媒一枚而已,根本不是在做什麼相親節目。上《非誠勿擾》相親,一般人是不敢上;而做貪官情婦,再高級也不過就是小三,一般人是不屑做的。然而,你們卻欣然地做了,而且做出了令「世界矚目的成就」。這說明,關鍵並不在於一個稱謂,而在於實際行動,以及行動的意義。

情婦反腐成績絕對是空前的。貪官上馬不是我們選舉出來的,是上級領導選拔出來的;貪官落馬不是我們人民監督出來的,而是他們內部互掐抖出來的!作為普通民眾根本奈何不了這些個貪官。而且叫貪官的「精怪」早已升級換代了,不再是傳統意義的貪官,他們熟知「宇宙的真理」,他們結成強大的同盟,互相勾結,狼狽為奸。和珅這種傳統意義上的巨貪在他們面前絕對是小巫見大巫:和珅他們可能愛財如命,卻沒有像劉志軍們一樣豢養這麼多情婦和明星;和珅他們可能狡兔三窟,卻沒有像劉鐵男隨身帶著12本他國護照……反腐遊戲裡,要打的精怪早已超級變態,因此,我們屌絲根本玩不起,傷不了精怪的皮毛,卻能被精怪所秒殺。他們的絕技超多,精神病關押、跨省追捕、上門查水表等等。所幸的是,一物降一物,情婦們對付精怪卻手到擒來,將貪官們手中的髒錢隨便拿來花差花差,創造了一「日」一萬的官場奇聞;更重要的是,她們成為情婦,是「利國利民」好事一樁,能夠有效地抵制貪官成為嫖客,阻止了他們去嫖宿幼女的事件發生,而且有效地減少了愛滋病的傳播速度……當然,情婦什麼時候想反水,隨時就可以把貪官徹底地給解決了。如此這般,中國情婦就是專門用來對付貪官的:反腐就讓情婦來!

中國情婦不是平凡的女性。她們在官場極普遍,潛伏在貪官身邊,不是反腐英雄勝過反腐英雄;她們有著極強的反腐能力,不為瓦全,寧為玉碎,隨時準備著與貪官同歸於盡,更不是反腐英雄勝過反腐英雄。我讚美情婦,就因為她們不但完善了紀檢部門,尤其是勝過我們任何人在反腐事業上的作用,畢竟只有她們真正掌握了對付貪官的「核心技術」!

讓那些高高在上的反貪局和紀檢部門的官員去鄙視這些功勛卓著情婦們吧,我要高聲歌唱情婦,壯哉情婦,大哉情婦!

【結語】當今社會,情婦反腐仍是主流!這是不爭而無奈的事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