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之歌——情妇礼赞(组图)

作者:贾也 发表:2013-06-24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当下社会,情妇反腐很靠谱!----在贪腐如毒草般“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现实情境中,常规反腐似乎难以具备强有力的效果,而信息不对称之下,民众监督亦难以找寻突破口,于是,或因利益反目,或因情感倒戈的情妇们开始披甲上阵。今年以来,情妇反腐高潮迭起,官员香艳不断,从单增德到刘铁男,再到现在范悦,到最最近的郭永祥……情妇们纷纷倒戈,已然成为反腐的主力军,而作为网民目不暇接,这纳税人也算没白当,看了这么多高端黑的官场AV,早已亮瞎了钛金狗眼!

奈不何了贪官们,那就狂欢吧,让我仿《白杨礼赞》走一个《情妇礼赞》! 


情妇反腐:靠得住也行得通!(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情妇礼赞

情妇实在不是平凡的,我赞美情妇!

我们对腐败咬牙切齿,对贪官恨之入骨,但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恨不能去举牌,写下诸如“贪污腐败让我来”字样;我们恨贪官,恨他们作威作福,恨他们妻妾成群,恨他们家财万贯,恨他们全家移民……各种羡慕嫉妒恨,其实却是寂寞空虚冷,怨自己没能冲进体制内享受到至尊待遇!正因为大家都想着捞上一票,所以注定我们的反腐只在练“口活”,注定贪官们会前腐后继,毕竟中国贪官还是我们中国人来做!

然而,我们惊奇地发现你们这些女子--巾帼不让须眉,我真心佩服你们!你们才是反腐的中坚力量,站在反腐的第一线,把自己柔弱的身体化成最为强大的肉弹,把一个又一个贪官打落下马,送上法庭接受法律的审判。你们以牺牲你们色相换回官场的廉洁,用你们的青春谱写了一首首“正义之歌”,我要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执政党需要你们,老百姓需要你们,共和国需要你们——你们是这个时代的殉道者,你们是这个时代的革命者!

特别是当下,我们伟大的反腐事业目前进入斗争的白热化阶段,层层叠叠设置的纪检部门形同虚设,条条框框的法律制度在权力和金钱面前沦落到“人尽可妻”的程度,至于我们民众的监督权,那就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了。他们已经准备彻底不要脸,说了——“骂是没有用的,那是骂不倒我们的!”并且扬言要拉网,无疑反腐战斗到了山穷水尽疑无路的地步!我觉得快没任何希望了。在这个时候,你们却勇敢地站了出来,而且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一群人在战斗:雷政富的落马背后有你们,黄胜的落马背后有你们,衣俊卿局座的落马背后有你们,刘铁男的落马背后有你们,范悦的落马背后有你们……你们无处不在,痛下杀手,大显身手,贪官们被你们打得毫无招架之术,早已落花流水!


中国式反腐,还是要靠女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你们就是中国情妇,中国女性中普通的一种,然而实在是不平凡的一种女性。

你们才是中国反腐事业靠得住、行得通的人,这已经成为我们社会的共识。最近,大家都注意到了一个叫“戴立言”的人物,上跳下蹿,异常活跃。依我看来,估计是姓不好,戴了顶有色的帽子,所以在极力地否定你们反腐的伟大成就。戴立言立下一言,说你们“辱没了正道人心”。此言特么危言耸听啊,我不禁替你们要问这戴帽的人物,你们的反腐到底辱没了什么?细细想来,确实辱没了不少东西:一是辱没了看似存在的纪检制度,二是辱没了执政党的反腐形象,因为你们秒杀了层层叠叠的纪检机构,轻而易举地拿到反腐功臣的美好头衔,为执政党的反腐大业留下不可以磨灭的业绩!

你们骄人的业绩是有目共睹的,昨天腾讯网《今日话题》终于HOLD不住,脑子进开水,神经高度烫伤,纳入到人类正常思维的范畴中,郑重地代表民众宣称:要把反腐的历史使命交给你们,因为只有你们反腐才靠谱——靠得住而且行得通!

公猩猩晚间散步碰到母猩猩——猩猩相吸,腾讯的态度,这回我裂墙支持啊!我觉得对于你们夺得反腐功臣头衔的功劳,虽然不能设立“中情局”取代那层层叠叠的纪检部门,但是很必要勒石记功,让你们青史留名,与苏小小、李师师等人共享千秋万代名,特别诸如妓应男、赵红霞等杰出代表。

这就是中国情妇,中国女性中普通的一种,然而绝不是平凡的女性。

凭心而论,作为中国式情妇,你们不像欧美的情妇,她们更注重灵与肉的交融,似乎只不过就是高级些的妓女罢了,因为你们需要官员来包养,充满了人身依附。这好似《非诚勿扰》这档节目,它与传统意义上相亲活动有着质的区别,它实质就是一个光头皮条客为几个站台小姐招徕几枚非富即贵的嫖客而已,其形式也不过是夜总会点花魁,若能郎情妾意,就可以携手成功出台。所以,无论如何包装策划,拉皮条的本质没有变,电视台也就淫媒一枚而已,根本不是在做什么相亲节目。上《非诚勿扰》相亲,一般人是不敢上;而做贪官情妇,再高级也不过就是小三,一般人是不屑做的。然而,你们却欣然地做了,而且做出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这说明,关键并不在于一个称谓,而在于实际行动,以及行动的意义。

情妇反腐成绩绝对是空前的。贪官上马不是我们选举出来的,是上级领导选拔出来的;贪官落马不是我们人民监督出来的,而是他们内部互掐抖出来的!作为普通民众根本奈何不了这些个贪官。而且叫贪官的“精怪”早已升级换代了,不再是传统意义的贪官,他们熟知“宇宙的真理”,他们结成强大的同盟,互相勾结,狼狈为奸。和珅这种传统意义上的巨贪在他们面前绝对是小巫见大巫:和珅他们可能爱财如命,却没有像刘志军们一样豢养这么多情妇和明星;和珅他们可能狡兔三窟,却没有像刘铁男随身带着12本他国护照……反腐游戏里,要打的精怪早已超级变态,因此,我们屌丝根本玩不起,伤不了精怪的皮毛,却能被精怪所秒杀。他们的绝技超多,精神病关押、跨省追捕、上门查水表等等。所幸的是,一物降一物,情妇们对付精怪却手到擒来,将贪官们手中的脏钱随便拿来花差花差,创造了一“日”一万的官场奇闻;更重要的是,她们成为情妇,是“利国利民”好事一桩,能够有效地抵制贪官成为嫖客,阻止了他们去嫖宿幼女的事件发生,而且有效地减少了艾滋病的传播速度……当然,情妇什么时候想反水,随时就可以把贪官彻底地给解决了。如此这般,中国情妇就是专门用来对付贪官的:反腐就让情妇来!

中国情妇不是平凡的女性。她们在官场极普遍,潜伏在贪官身边,不是反腐英雄胜过反腐英雄;她们有着极强的反腐能力,不为瓦全,宁为玉碎,随时准备着与贪官同归于尽,更不是反腐英雄胜过反腐英雄。我赞美情妇,就因为她们不但完善了纪检部门,尤其是胜过我们任何人在反腐事业上的作用,毕竟只有她们真正掌握了对付贪官的“核心技术”!

让那些高高在上的反贪局和纪检部门的官员去鄙视这些功勋卓著情妇们吧,我要高声歌唱情妇,壮哉情妇,大哉情妇!

【结语】当今社会,情妇反腐仍是主流!这是不争而无奈的事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