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頭牌間諜身份曝光 總政大地震(圖)

發表:2013-06-2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24日訊】新聞週刊(376)近期,傳媒大亨默多克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的離婚案被炒得沸沸揚揚,海外中文網站泛華網更是援引北京內幕人士消息稱,「這個女強人」的真實身份竟然是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該北京內幕人士表示,近期的離婚消息傳出後,總政目前正在大地震。有分析認為,中共一直以來都在利用間諜向西方政界、軍界和商界滲透,目的為中共政權服務。

據泛華網援引北京內幕人士消息稱,他的一個來自總參謀部的消息源說,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搞得沸沸揚揚、正在鬧離婚的那個女強人,真實身份竟然是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報導說,這個女強人在大學一年級時就被總政聯絡部在廣州的分局吸收,試圖培養成為外派香港的間諜。由於表現出色,得到總政的重視,並正式決定培養這名成員。在一次成功的安排下,她在頭等艙與某國際傳媒王國的香港首席運營官坐在一起,最終打入該香港媒體。也就是說,她成功成為某傳媒王國夫人的許多離奇機遇,並非是此前媒體所認為的受到命運之神的青睞,而是中共間諜機構的一次成功的有意安排。

北京內幕人士稱,當時正值中國收回香港,總政的壓力非常大,控制整個香港媒體的任務就是由總政負責。總政不僅直接操辦鳳凰衛視,還通過控制股份來操控香港報紙。對於一些西方傳媒控制的香港媒體,將人員打入進去就成為最有效的方法。

時政評論家、《中國事務》總編伍凡表示,其實西方媒體早就在懷疑鄧文迪的來歷了。

這是中共他超限戰的一部分,利用年輕漂亮的、有活力的、有知識的、頭腦很清楚的一批,無論是男的或是女的,去做為他們的情報工作。鄧文迪利用美國的老頭子,一步一步往上爬,換到澳洲的媒體大王,就是離了婚以後,她現在能夠接觸到的,都是高層的人物,西方國家的政界、媒體界、文藝界、藝術界、電影界的頂尖的人物。說她是一個頂尖的高級特務,這個說法不是中國人講喔,是西方的媒體懷疑她,想要挖她的老根。

與傳媒大亨默多克上演離婚戲的鄧文迪被外媒爆料是中共軍委總政治部特務的同時,《悉尼先驅晨報》的署名文章披露,鄧文迪與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關係密切。而曾慶紅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曾長期掌管香港等地的中共特務系統。另外,默多克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見面時,送給江澤民獨家放映的「鐵達尼號」電影。默多克曾相信,他在中國的財運要依賴於中共的高官。

早在2011年7月21日,英國雜誌《週刊》(The Week)就曾報導,當一盤剃鬚泡沫威脅了默多克的尊嚴時,他的妻子鄧文迪迅雷不及掩耳的防衛令英國情報圈裡很多人回想起曾一度被普遍接受的說法,那就是鄧文迪是中共秘密特工。

一家名為Crikey的澳大利亞網路雜誌在鄧文迪與默多克1999年結婚後曾調查過她,並引用鄧加州大學經濟學教授Ken Chapman的話說:「她是個奇怪的人。你永遠無法知道關於她的什麼是可信的。」「她就是這樣的,從中國一下飛機,拿的電腦比大家見過的都高級。」「她到很有情調的地方休假,大學假期到處旅遊,顯然很有錢。」

報導說,鄧文迪為捍衛自己年過八旬的丈夫所表現出的閃電般的矯健身手,是否是訓練有素的特工的不經意的表現?中共早在如今沸沸揚揚的網路間諜之前就有歷史悠久的各種間諜活動。2008年,《華盛頓郵報》曾引用一位美國官員的話,把中共通常由教授、學生及學者組成的間諜情報網比做「智能吸塵器」,廣泛收集美國的各種情報和機密。

泛華網稱,在核實這個消息時集中瞭解了「那個女強人」的背景,發現其經歷非常不同凡響,包括在飛機上與關鍵人物結識、在雞尾酒會上用潑酒的方法引起注意、人工授精方式產子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超現實的手段,實在是比好萊塢的間諜大片還要精彩。而總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應對突如其來的離婚消息。

中共軍方滲透海外海外政要的消息就曾多次被媒體曝光,《星期日泰晤士報》披露,中共在對外搞統戰和培植親信,表面名目為「維護世界和平」的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hina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Friendly Contacts)(簡稱「友聯會」),是中共解放軍(PLA)總政聯絡部的一個「情報收集(influence operations)」平臺。該部門原名「敵情偵察部(Department of Enemy Work)」。根據Fairfax於2003年得以一見的手冊,該部門的主要職責是「開展分解敵人和團結友好軍事力量的工作」。其實質具中共軍方間諜背景,旨在滲透海外政界、軍界和商界,拉攏要人,尋找海外代言人。

美國前五角大樓官員、項目研究所執行董事馬克‧斯托克斯(Mark Stokes)說:「聯絡部聯結了政治、金融、軍事行動和情報領域。」斯托克斯整整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翻看了大量的在線中國語言材料,才深入解析了這個最隱秘和最不被人理解的政治軍事情報機構,「它負責為影響外國國防政策而採取積極的措施。」

5月25日,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時報》發表名為《中國苦心經營結交朋友》的文章稱:張陽進入中共軍隊解放軍領導層不到一個月,就抽時間接待了一名美國前參聯會副主席。已退役的比爾‧歐文斯上將受到款待,見到多位中共軍隊將領,包括現役西方軍事和政治領導人難以見到的人。

張陽擔任中共總政治部主任,是中共軍事委員會中最重要的4個職位之一。他還有另外一個職責,是要找出外國國防機構的薄弱環節並影響他們的決策。報導回溯「友聯會」的歷史稱,中共軍隊總政聯絡部存在已有85年,始於中共紅軍時期;如今它的任務是影響外國軍事和政治領導人的決策。

BBC中文網6月2日援引英媒《星期日泰晤士報》派駐香港的記者謝裡丹爆料說,去年11月英國前首相布萊爾應邀在北京的一次國際慈善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卻不知他的東道主實際上是中共軍情部門的門面機構。

分析認為,中共花費巨資對美國及西方民主社會的滲透,不僅僅是中共和美國國家之間的利益競爭,更是兩種價值觀的對立,是一場正義與邪惡、文明與野蠻的戰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