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头牌间谍身份曝光 总政大地震(图)

发表:2013-06-2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新闻周刊(376)近期,传媒大亨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的离婚案被炒得沸沸扬扬,海外中文网站泛华网更是援引北京内幕人士消息称,“这个女强人”的真实身份竟然是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该北京内幕人士表示,近期的离婚消息传出后,总政目前正在大地震。有分析认为,中共一直以来都在利用间谍向西方政界、军界和商界渗透,目的为中共政权服务。

据泛华网援引北京内幕人士消息称,他的一个来自总参谋部的消息源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搞得沸沸扬扬、正在闹离婚的那个女强人,真实身份竟然是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报导说,这个女强人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香港的间谍。由于表现出色,得到总政的重视,并正式决定培养这名成员。在一次成功的安排下,她在头等舱与某国际传媒王国的香港首席运营官坐在一起,最终打入该香港媒体。也就是说,她成功成为某传媒王国夫人的许多离奇机遇,并非是此前媒体所认为的受到命运之神的青睐,而是中共间谍机构的一次成功的有意安排。

北京内幕人士称,当时正值中国收回香港,总政的压力非常大,控制整个香港媒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凤凰卫视,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人员打入进去就成为最有效的方法。

时政评论家、《中国事务》总编伍凡表示,其实西方媒体早就在怀疑邓文迪的来历了。

这是中共他超限战的一部分,利用年轻漂亮的、有活力的、有知识的、头脑很清楚的一批,无论是男的或是女的,去做为他们的情报工作。邓文迪利用美国的老头子,一步一步往上爬,换到澳洲的媒体大王,就是离了婚以后,她现在能够接触到的,都是高层的人物,西方国家的政界、媒体界、文艺界、艺术界、电影界的顶尖的人物。说她是一个顶尖的高级特务,这个说法不是中国人讲喔,是西方的媒体怀疑她,想要挖她的老根。

与传媒大亨默多克上演离婚戏的邓文迪被外媒爆料是中共军委总政治部特务的同时,《悉尼先驱晨报》的署名文章披露,邓文迪与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关系密切。而曾庆红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曾长期掌管香港等地的中共特务系统。另外,默多克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见面时,送给江泽民独家放映的“铁达尼号”电影。默多克曾相信,他在中国的财运要依赖于中共的高官。

早在2011年7月21日,英国杂志《周刊》(The Week)就曾报导,当一盘剃须泡沫威胁了默多克的尊严时,他的妻子邓文迪迅雷不及掩耳的防卫令英国情报圈里很多人回想起曾一度被普遍接受的说法,那就是邓文迪是中共秘密特工。

一家名为Crikey的澳大利亚网络杂志在邓文迪与默多克1999年结婚后曾调查过她,并引用邓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Ken Chapman的话说:“她是个奇怪的人。你永远无法知道关于她的什么是可信的。”“她就是这样的,从中国一下飞机,拿的电脑比大家见过的都高级。”“她到很有情调的地方休假,大学假期到处旅游,显然很有钱。”

报导说,邓文迪为捍卫自己年过八旬的丈夫所表现出的闪电般的矫健身手,是否是训练有素的特工的不经意的表现?中共早在如今沸沸扬扬的网络间谍之前就有历史悠久的各种间谍活动。2008年,《华盛顿邮报》曾引用一位美国官员的话,把中共通常由教授、学生及学者组成的间谍情报网比做“智能吸尘器”,广泛收集美国的各种情报和机密。

泛华网称,在核实这个消息时集中了解了“那个女强人”的背景,发现其经历非常不同凡响,包括在飞机上与关键人物结识、在鸡尾酒会上用泼酒的方法引起注意、人工授精方式产子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超现实的手段,实在是比好莱坞的间谍大片还要精彩。而总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应对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

中共军方渗透海外海外政要的消息就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中共在对外搞统战和培植亲信,表面名目为“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Friendly Contacts)(简称“友联会”),是中共解放军(PLA)总政联络部的一个“情报收集(influence operations)”平台。该部门原名“敌情侦察部(Department of Enemy Work)”。根据Fairfax于2003年得以一见的手册,该部门的主要职责是“开展分解敌人和团结友好军事力量的工作”。其实质具中共军方间谍背景,旨在渗透海外政界、军界和商界,拉拢要人,寻找海外代言人。

美国前五角大楼官员、项目研究所执行董事马克‧斯托克斯(Mark Stokes)说:“联络部联结了政治、金融、军事行动和情报领域。”斯托克斯整整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翻看了大量的在线中国语言材料,才深入解析了这个最隐秘和最不被人理解的政治军事情报机构,“它负责为影响外国国防政策而采取积极的措施。”

5月25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发表名为《中国苦心经营结交朋友》的文章称:张阳进入中共军队解放军领导层不到一个月,就抽时间接待了一名美国前参联会副主席。已退役的比尔‧欧文斯上将受到款待,见到多位中共军队将领,包括现役西方军事和政治领导人难以见到的人。

张阳担任中共总政治部主任,是中共军事委员会中最重要的4个职位之一。他还有另外一个职责,是要找出外国国防机构的薄弱环节并影响他们的决策。报导回溯“友联会”的历史称,中共军队总政联络部存在已有85年,始于中共红军时期;如今它的任务是影响外国军事和政治领导人的决策。

BBC中文网6月2日援引英媒《星期日泰晤士报》派驻香港的记者谢里丹爆料说,去年11月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应邀在北京的一次国际慈善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却不知他的东道主实际上是中共军情部门的门面机构。

分析认为,中共花费巨资对美国及西方民主社会的渗透,不仅仅是中共和美国国家之间的利益竞争,更是两种价值观的对立,是一场正义与邪恶、文明与野蛮的战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