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瘋狂粉絲團 讓人又愛又恨(組圖)

發表:2013-06-27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7日訊】近日,貝克漢姆中國行掀起一股追星熱潮,但在上海的踩踏事件卻為之蒙上了一層陰影,英國著名媒體甚至用到了這樣的標題:貝克漢姆和歇斯底里的瘋狂長城。在老外的眼裡,中國並不是一個熱情似火的民族,可是每每遇到明星來華總會引起不小的轟動,這時的國人再也不會假裝含蓄與淡定了。看來,「中國式」的超熱烈歡迎追星方式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其追星方式熱烈的甚至讓人窒息。


中國瘋狂粉絲團讓人又愛又恨。

2013年6月20日,上海,2013貝克漢姆六月中國行第4日,小貝訪同濟大學粉絲失控引發踩踏事件,圖為一名女性粉絲為求親眼目睹貝帥而不顧危險翻上高牆。

2013年6月20日,上海,2013貝克漢姆六月中國行第4日,小貝訪同濟大學粉絲失控引發踩踏事件,貝克漢姆在粉絲人群中寸步難行。

2013年6月20日,上海,2013貝克漢姆六月中國行第4日,小貝訪同濟大學粉絲失控引發踩踏事件,多人受傷。圖為球迷衝破警察封鎖線。

2013年4月14日,上海,一級方程式大獎賽上海站,粉絲瘋狂求偶像簽名。

2013年3月23日,武漢,中超形象大使大衛·貝克漢姆訪問武漢足球俱樂部,大批粉絲聚集歡迎小貝。

2012年10月24日,青島,七屆NBA全明星麥蒂簽約青島雙星,大批粉絲自發前往機場接機引發機場交通堵塞。

2012年8月16日,武漢,科比中國行,由於球迷太過熱情,活動現場增派安保人員築起人牆抵擋粉絲們的衝擊。

2011年9月5日,南京,NBA球星德懷特·霍華德出席球迷見面會活動,一位男性球迷衝破阻攔親吻霍華德。

2011年8月17日,上海,詹姆斯亮相某運動品牌專賣店,粉絲在店外瘋狂守候。

2011年8月2日,北京,2011年義大利超級杯,國際米蘭工體訓練,AC米蘭球迷與國際米蘭球迷大打出手。

2009年7月25日,杭州,曼聯中國行,球迷與保安在曼聯下榻酒店門口發生肢體衝突。

2009年5月28日,上海,德國男足備戰與中國男足的熱身賽,大批球迷圍觀求籤名。

2007年7月22日,澳門,曼徹斯特聯隊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為球迷簽名。

2004年5月19日,北京,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中國行,喬丹出現在東單籃球場參與活動,不過令球迷大失所望的是喬丹只是隔著專車的窗戶揮了一下手就匆匆離去。事後,公關公司給出的解釋是到場人員太多,出於安全考慮才臨時終止這一活動。圖為球迷為目睹喬丹真容不顧危險爬上球場圍欄。

2003年7月31日,昆明,皇馬中國行,一位女球迷衝破保安阻攔求得羅納爾多親筆簽名。

2003年7月31日,昆明,皇馬中國行,球迷駐紮售票處排隊買票。

2003年7月26日,昆明,皇馬中國行,一名球迷衝入紅塔體育中心訓練場,皇馬工作人員將其制服。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