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段子薈萃(圖)

發表:2013-06-29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9日訊】

@中國微聞:

神舟十號都回家了!你還在為一餐飯發愁嗎?

神舟十號都回家!你還在為找不到工作在發愁?

神舟十號都回家了!你還在為沒有房子住而發愁嗎?

神舟十號都回家了!你還在為娶不到老婆而發愁嗎?

神舟十號都回家了!你還在為沒有錢治病而發愁嗎?

神舟十號都回家了!你還在為沒錢上學而發愁嗎?

@Kunshou:航天員遲遲不肯出倉,賠得太狠了,眾專家正在進行勸說。

@可愛小襪紙:宇航員被抬出來後現場爆發雷鳴掌聲,宇航員出倉後暫時無法說話,用顫抖的雙手指著返回艙直喘粗氣,醫療人員關切詢問:「你想說什麼?慢慢來不要急!」

宇航員嘴唇顫抖,手指抖的更加厲害,喉嚨發出:「補……補……補……」

醫生問:「補?」

宇航員一把抓住醫生,用力啞聲嘶吼:「補……補……補倉啊魂淡!」

@Zhangga3:這次新疆襲擊事件與以往有很大不同,首先是發生在歷史上相對平靜的東疆地區,東疆地區是相對民族關係比較穩定的地區,其次,犯罪份子在犯罪過程中使用了交通工具,組織籌劃十分嚴密,進退自如。這都表明新疆的局勢不但沒有緩解,反而有全面升級的可能。

@wuzuolai:當一個地方出現暴亂時,你突然會意識到,和平示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如果你把和平的路徑給封堵了,又不解決社會問題,別人能做什麼呢?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會在沉默中爆發。

@gaosong:失敗的民族政策讓民族仇恨深入血液,以暴制暴成了雙方唯一的選擇,沒人反思自己的行為,雙方都在一心計畫下一次的冷血出擊,這是條死路。

@摩酷:中國西北部某著名葡萄生產基地今早出名,來自當地維人的消息稱,當地電訊以及網路已被切斷,並且消失人數與現在媒體報導不符。從已經獲得的40餘圖片可以看到,狀況淒慘。

@verymike:能載入新聞史了吧:北京晚報發奇葩文《微博熱點三分之一是謠言》後,被人民網微博反擊說篡改數據誤導讀者,於是乎新浪神反擊! 

@李開復:有人說微博上三分之一是謠言,三分之二是真言。有人說某媒體上三分之一是鬼話,三分之二是神話。

@孟非:【區別】微博上的謠言快則幾分鐘,慢則幾天就會被澄清;其他媒體上的則可能要用數十年。

@subix4: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副院長喻國明:謠言的發生在社會學上有一個公式,即謠言發生的概率和規模,和老百姓跟社會的關聯程度正相關,跟事件的透明度負相關。

這個事件跟老百姓關聯度越大,大家越會關注。

事件透明度越低,傳播的可能性越大。

@ranyunfei:社科院新媒體藍皮書說微博熱點有三分之一的謠言傳播可能。社科字院這單位和不少人員,都是不折不扣的官家附骨之蛆。我想對他們造假幾十年歷史的觀察,我們都不難得出自己的邏輯判斷。他們極力抹殺微博的目的,其實就是因微博的話語權不便官方控制而已。

@連鵬:央行表示,已向一些金融機構提供流動性支持。解決問題多簡單,連夜印鈔票,讓全國老百姓買單唄。不過這劇情夠狗血的,上午還都誇你多貞烈呢,傍晚就連牌坊都不要了。那繼續飲鴆止渴吧。
 
@湯姆貓2011:親兒子耍潑砸東西,奶媽看著心疼,還是繼續供奶咯。

@hnjhj:我記得當年次貸危機剛爆發時,CNN的那篇報導的標題是ThePartyisOver。現在想來,這個標題用來形容當前中國的情況,簡直絕了,不但恰如其分地描述了流動性盛宴的終結,而且還有很深內涵的趕腳。

@假裝在紐約:據斯諾登爆料,美國截獲中國運營商的簡訊後震驚地發現,在中國每天都有數千萬人中了大獎,數千萬人的傳票在中級人民法院等待領取,數千萬人被綁架急需贖金,數千萬兒子要求父母給自己匯款,數千萬處女因為家人生病請不認識的大哥幫忙,數千萬房東因為在外地出差要求把房租打到老婆的卡上。

@貓扑陽泉論壇:取締專制流毒洗腦紅領巾《打油詩》紅領巾危害大、從小種下欺騙根;不佩戴受侮辱、流氓統治娃的心;泯天性去童真、裝模作樣糊弄人;小朋友心純潔、相信紅旗血染成;紅教育黑染缸、愛黨愛國混淆人。

@網易輕鬆一刻:地溝油,清朝就有?昆明被曝每日150噸地溝油仍處於無人監管,日前,昆明城管局相關負責人稱:城管局管理的重點不是地溝油,而是餐廚廢棄物,「地溝油是清朝時期就形成的,現在突然讓我們統管起來,這是很難做到的事!」

@藝術工作者梁克剛:四川剛剛抓了一個與李春城有染的曾任公安分局長的區級官員,據稱有四本假護照,計畫攜巨款潛逃,記得幾年前曾與其酒宴上同席,席間一著名藝術家發牢騷罵政府,此人當場震怒發作,揚言可以立馬拘留那個著名藝術家,飛揚跋扈不可一世,不成想自己今天也成階下困囚,他曾竭力捍衛的制度也是無法保護他的!

@童林Tony:本來是矛盾的雙方,角色卻無端換了位,樹王書金、聶斌案,是當代的一則「拍案驚奇」。一個殺人犯喊著叫著說自己殺了人,檢察院和法院千方百計證明他沒殺過那個人。這是為什麼捏?

@彈弓子E:法官:被告,人是你殺的嗎?被告:是。法官:你陳述一下殺人經過。被告:是這樣.....檢察官:不對,人不是被告殺的。被告:是我。律師:被告認罪態度誠懇,希望能獲得輕判。檢察官:殺人情節完全對不上。法官:詳細情節是怎樣的?檢察官:是這樣......被告:我明白了,原來人真不是我殺的,是檢察官殺的。

@假裝在紐約:十年前在北三環邊上租一套不錯的一居室只要1500塊錢,十年後同樣的房子要五六千,可大學畢業生的工資卻幾乎沒有增長。我們的GDP上了一個又一個台階,神九神十風風光光上天,可年輕人卻沒有分享到經濟成長的果實,反而在現實的泥潭裡越陷越深。哪個國家的年輕人都會茫然,可哪個國家的年輕人這樣苦逼?

@uGalaxy:哥倫布當年去航海,連地球是圓的還是方的都還不知道,去了就去了,吵個鳥。如日本當年搞維新,搞了就搞了。喬布斯當年做手機,做了就做了,幸虧沒上過經濟學,不知道啥叫均衡和競爭性市場。這些全都不漸進,全都很激進,改變了所在的時代。

@AlChowh:河南愚公移山精神研究會成立,毛新宇任榮譽會長。看到這新聞,我笑趴了。

来源:奇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