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段子荟萃(图)

发表:2013-06-29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9日讯】

@中国微闻:

神舟十号都回家了!你还在为一餐饭发愁吗?

神舟十号都回家!你还在为找不到工作在发愁?

神舟十号都回家了!你还在为没有房子住而发愁吗?

神舟十号都回家了!你还在为娶不到老婆而发愁吗?

神舟十号都回家了!你还在为没有钱治病而发愁吗?

神舟十号都回家了!你还在为没钱上学而发愁吗?

@Kunshou:航天员迟迟不肯出仓,赔得太狠了,众专家正在进行劝说。

@可爱小袜纸:宇航员被抬出来后现场爆发雷鸣掌声,宇航员出仓后暂时无法说话,用颤抖的双手指着返回舱直喘粗气,医疗人员关切询问:“你想说什么?慢慢来不要急!”

宇航员嘴唇颤抖,手指抖的更加厉害,喉咙发出:“补……补……补……”

医生问:“补?”

宇航员一把抓住医生,用力哑声嘶吼:“补……补……补仓啊魂淡!”

@Zhangga3:这次新疆袭击事件与以往有很大不同,首先是发生在历史上相对平静的东疆地区,东疆地区是相对民族关系比较稳定的地区,其次,犯罪分子在犯罪过程中使用了交通工具,组织筹划十分严密,进退自如。这都表明新疆的局势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有全面升级的可能。

@wuzuolai:当一个地方出现暴乱时,你突然会意识到,和平示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如果你把和平的路径给封堵了,又不解决社会问题,别人能做什么呢?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会在沉默中爆发。

@gaosong:失败的民族政策让民族仇恨深入血液,以暴制暴成了双方唯一的选择,没人反思自己的行为,双方都在一心计划下一次的冷血出击,这是条死路。

@摩酷:中国西北部某著名葡萄生产基地今早出名,来自当地维人的消息称,当地电讯以及网络已被切断,并且消失人数与现在媒体报道不符。从已经获得的40余图片可以看到,状况凄惨。

@verymike:能载入新闻史了吧:北京晚报发奇葩文《微博热点三分之一是谣言》后,被人民网微博反击说篡改数据误导读者,于是乎新浪神反击! 

@李开复:有人说微博上三分之一是谣言,三分之二是真言。有人说某媒体上三分之一是鬼话,三分之二是神话。

@孟非:【区别】微博上的谣言快则几分钟,慢则几天就会被澄清;其他媒体上的则可能要用数十年。

@subix4: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谣言的发生在社会学上有一个公式,即谣言发生的概率和规模,和老百姓跟社会的关联程度正相关,跟事件的透明度负相关。

这个事件跟老百姓关联度越大,大家越会关注。

事件透明度越低,传播的可能性越大。

@ranyunfei:社科院新媒体蓝皮书说微博热点有三分之一的谣言传播可能。社科字院这单位和不少人员,都是不折不扣的官家附骨之蛆。我想对他们造假几十年历史的观察,我们都不难得出自己的逻辑判断。他们极力抹杀微博的目的,其实就是因微博的话语权不便官方控制而已。

@连鹏:央行表示,已向一些金融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解决问题多简单,连夜印钞票,让全国老百姓买单呗。不过这剧情够狗血的,上午还都夸你多贞烈呢,傍晚就连牌坊都不要了。那继续饮鸩止渴吧。
 
@汤姆猫2011:亲儿子耍泼砸东西,奶妈看着心疼,还是继续供奶咯。

@hnjhj:我记得当年次贷危机刚爆发时,CNN的那篇报道的标题是ThePartyisOver。现在想来,这个标题用来形容当前中国的情况,简直绝了,不但恰如其分地描述了流动性盛宴的终结,而且还有很深内涵的赶脚。

@假装在纽约:据斯诺登爆料,美国截获中国运营商的短信后震惊地发现,在中国每天都有数千万人中了大奖,数千万人的传票在中级人民法院等待领取,数千万人被绑架急需赎金,数千万儿子要求父母给自己汇款,数千万处女因为家人生病请不认识的大哥帮忙,数千万房东因为在外地出差要求把房租打到老婆的卡上。

@猫扑阳泉论坛:取缔专制流毒洗脑红领巾《打油诗》红领巾危害大、从小种下欺骗根;不佩戴受侮辱、流氓统治娃的心;泯天性去童真、装模作样糊弄人;小朋友心纯洁、相信红旗血染成;红教育黑染缸、爱党爱国混淆人。

@网易轻松一刻:地沟油,清朝就有?昆明被曝每日150吨地沟油仍处于无人监管,日前,昆明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城管局管理的重点不是地沟油,而是餐厨废弃物,“地沟油是清朝时期就形成的,现在突然让我们统管起来,这是很难做到的事!”

@艺术工作者梁克刚:四川刚刚抓了一个与李春城有染的曾任公安分局长的区级官员,据称有四本假护照,计划携巨款潜逃,记得几年前曾与其酒宴上同席,席间一著名艺术家发牢骚骂政府,此人当场震怒发作,扬言可以立马拘留那个著名艺术家,飞扬跋扈不可一世,不成想自己今天也成阶下困囚,他曾竭力捍卫的制度也是无法保护他的!

@童林Tony:本来是矛盾的双方,角色却无端换了位,树王书金、聂斌案,是当代的一则“拍案惊奇”。一个杀人犯喊着叫着说自己杀了人,检察院和法院千方百计证明他没杀过那个人。这是为什么捏?

@弹弓子E:法官:被告,人是你杀的吗?被告:是。法官:你陈述一下杀人经过。被告:是这样.....检察官:不对,人不是被告杀的。被告:是我。律师:被告认罪态度诚恳,希望能获得轻判。检察官:杀人情节完全对不上。法官:详细情节是怎样的?检察官:是这样......被告:我明白了,原来人真不是我杀的,是检察官杀的。

@假装在纽约:十年前在北三环边上租一套不错的一居室只要1500块钱,十年后同样的房子要五六千,可大学毕业生的工资却几乎没有增长。我们的GDP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神九神十风风光光上天,可年轻人却没有分享到经济成长的果实,反而在现实的泥潭里越陷越深。哪个国家的年轻人都会茫然,可哪个国家的年轻人这样苦逼?

@uGalaxy:哥伦布当年去航海,连地球是圆的还是方的都还不知道,去了就去了,吵个鸟。如日本当年搞维新,搞了就搞了。乔布斯当年做手机,做了就做了,幸亏没上过经济学,不知道啥叫均衡和竞争性市场。这些全都不渐进,全都很激进,改变了所在的时代。

@AlChowh:河南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成立,毛新宇任荣誉会长。看到这新闻,我笑趴了。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