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組圖)

發表:2013-07-1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2日訊】鄭柔美

之所以把她排第一名,是因為她在《五星》中出色的表現。

因為憐惜金志愛,所以喜歡鄭柔美.因為喜歡鄭柔美,所以蒐集了她幾乎所有的影視作品、寫真,驚覺她從18歲的青澀、到20歲的純淨,到如今已散發出淡淡的女人味。

宋慧喬

青春玉女宋慧喬。一部《藍色生死戀》後,令韓國老、中、青三代男士都拜倒她的石榴裙下,更因為此劇紅遍亞洲。一部《浪漫滿屋》已經排拍了好幾年了,今年又在中國各大電視臺火了一把。驚詫於她演技的風格轉變得如此之好,同樣讓人對之愛不釋手。

韓佳人

永遠的公主。以前不知道,什麼叫做像玫瑰花瓣一樣顫巍巍的五官,看了她的臉,哦,原來就是這樣,真是很漂亮,眼睛中總是閃爍著無辜和茫然的目光。看過《情書》的人知道,她的羞澀,她的純情盡顯無遺。據說也步入婚姻的殿堂,同樣恭喜她。

金喜善

《向日葵》中並沒有很突出的表現,喜歡她應該從看過《悲傷戀歌》開始的,因為剛開始對這個韓國第一美女的印象不是十分地好。我慢慢開始喜歡她,現在她已經嫁人了,祝願她幸福。

崔智友

自從演出八大韓劇《美麗的日子》後,溫柔婉約的好女人形象深植人心,其實,在韓國,她不但人氣高,且還被媒體喻為「美麗又善良的天使」。《冬季戀歌》更讓她紅遍整個亞洲,長相美是美,戲路就是太狹窄了,演來演去就那種愛哭泣使男人憐愛的角色色,所演的戲的感情基調太顯得頹廢,彷彿愛情只能是有生離死別般的痛苦,這樣如此痛苦的愛情要來又有何意,她所飾的角色是扭曲了愛情的真諦,只是騙取觀眾的眼淚。更多的樂觀、更多的積極才是媒體所更需宣揚的。驚詫於《天國的階梯》中的表現。

孫藝珍

我有時候看韓佳人和孫藝珍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身邊也有人這麼說。前者我喜歡的要命,後者也喜歡,何解?各臺熱播《夏日香氣》,很喜歡,尤其她飾演那種羸弱的樣子,很讓人感到很憐惜。我覺得她五官很漂亮,還有喜歡她憂鬱的氣質。

李英愛

這位氧氣美女的作品我沒怎麼看過,當時看她和張東健《醫家兄弟》裡認為沒有什麼好的表現,真正打動我的還是那部《大長今》。鼻子底下長的張嘴,什麼都學得那麼好。走到哪都被人欺負得那麼慘,有什麼委屈也不說,別人問還是不說,總是眼淚汪汪無限可憐的望著你,最後真相大白,又是眼淚汪汪的深深看你一眼。讓人為之動容

全度妍

沒有看過她很多作品,她也不是憑容貌讓人記住的,我看過她演的《布拉格戀人》,沒有動人心魄的情節,但是她的演技深深打動了我,好像今年也獲得什麼國際影后的大獎,也是對她演技的肯定吧。她的演技真的是很好。

金素妍

《愛上女主播》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壞女人,狠毒、很美、很韌、閃爍著光芒的女人,真是艷若桃李、心如蛇蠍啊!也是少有的沒有整過容的韓國明星吧!不管什麼時候看到她總覺得她是壞蛋,但是就是這樣的氣質吸引著我,永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爭取什麼,很直白的女人。

蔡琳

也是《愛上女主播》上喜歡她的,其實她長的不算是很漂亮了,但是笑瞇瞇的樣子看了讓人喜歡,覺得舒服。從不覺得她高貴神秘,但是清新得依然能打動人的心扉.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