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中國GDP泡沫正在破滅

作者:牛刀 發表:2013-07-13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中國海關總署週三(7月1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6月出口同比下降3.1%,為2012年1月來首次下滑;當月進口降0.7%。大家看看就知道,中國GDP三駕馬車之一出口貿易已經完全趴下了。其實早就趴下了,因為央行和海關為了為有關企業提供虛假套利的方便,長期以來實行人民幣升值,偽造進出口數據,大搞貨櫃車一日游,放大GDP泡沫,終於被全世界財經人士揭穿。兄弟呀,終於有這一天。

外匯佔款,是中國樓市的主要黑錢之一,這一來,每月大約2600億人民幣瞬間不見了,大家想想,房地產還能支持多久?嘩啦啦的景象將會出現。除此以外,因為為了GDP數據好看,在出口企業全部倒閉後,我們將增大進口,這樣勢必要不斷消耗外匯儲備,人民幣大跌的趨勢基本出現。所有的升值都是由固定匯率體系帶來的貨幣泡沫,這下徹底破滅了。

中國的溫州曾經是中國最大的對外貿易基地,但是,所有的企業已經被房價泡沫搞的全部破產;中國曾經最好的資源性城市鄂爾多斯也死在房地產泡沫上。在房地產泡沫中不怕你錢再多,也全部會被吸乾。中國這兩大城市都是房地產泡沫的重災區,正面臨全線性的泡沫破滅。

不要小看溫州和鄂爾多斯泡沫的破滅影響,其實將很快產生有點帶線式的效果,一個一個城市會倒下,蔚成景觀。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