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中国GDP泡沫正在破灭

作者:牛刀 发表:2013-07-13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中国海关总署周三(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出口同比下降3.1%,为2012年1月来首次下滑;当月进口降0.7%。大家看看就知道,中国GDP三驾马车之一出口贸易已经完全趴下了。其实早就趴下了,因为央行和海关为了为有关企业提供虚假套利的方便,长期以来实行人民币升值,伪造进出口数据,大搞货柜车一日游,放大GDP泡沫,终于被全世界财经人士揭穿。兄弟呀,终于有这一天。

外汇占款,是中国楼市的主要黑钱之一,这一来,每月大约2600亿人民币瞬间不见了,大家想想,房地产还能支持多久?哗啦啦的景象将会出现。除此以外,因为为了GDP数据好看,在出口企业全部倒闭后,我们将增大进口,这样势必要不断消耗外汇储备,人民币大跌的趋势基本出现。所有的升值都是由固定汇率体系带来的货币泡沫,这下彻底破灭了。

中国的温州曾经是中国最大的对外贸易基地,但是,所有的企业已经被房价泡沫搞的全部破产;中国曾经最好的资源性城市鄂尔多斯也死在房地产泡沫上。在房地产泡沫中不怕你钱再多,也全部会被吸干。中国这两大城市都是房地产泡沫的重灾区,正面临全线性的泡沫破灭。

不要小看温州和鄂尔多斯泡沫的破灭影响,其实将很快产生有点带线式的效果,一个一个城市会倒下,蔚成景观。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