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神」 陳妍希清新 楊冪嬌俏(組圖)

發表:2013-07-1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9日訊】一部《不二神探》、一部《小時代》把正當紅的新生代小美女一網打盡:郭採潔、劉詩詩、陳妍希、楊冪,這已是一份當下「宅男最愛」的美女名單了。這些新生代美女中大部分人的演技還需要更多的磨煉,但對於女人來說,青春總是最大的資本。

郭採潔

郭採潔有各種女孩的封號。出第一張唱片時被封為「優格女孩」,第二張唱片就換了「水女孩」的封號。跟房祖名拍了巧克力廣告之後又獲封為「德芙女孩」。不過,始終叫她「水女孩」的人更多。進入影視圈之後,媒體依舊沿用了「水女孩」這個封號,但主要指她的氣質純美得毫無雜質,內斂、浪漫,沒一點塵囂喧擾的浮誇。郭採潔性格很坦蕩,笑的時候會發出開朗的笑聲,並不為了強作淑女而做作地掩飾。她也很百變,時而是鄰家的小清新範兒,時而是叛逆的青春少女,時而又能紅唇短髮地弄出女王範兒來。郭採潔應該算是新生代「美女」中演技比較好的一個。不管是《一頁臺北》還是鈕承澤執導的影片《愛》,她在其中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在新作《小時代》中她首次嘗試一個非常「鋒利」的角色,亦得到了認可。

成績:不管是電影還是唱片,郭採潔都成績不錯。

女神」前景:憑藉郭採潔的實力,有望成為偶像中的演技派。

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雖然是來自香港地區的姑娘,但對內定觀眾來說,她卻是新生代美女中的一條最厲害的過江猛龍。模特出身的她自從與黃曉明傳出緋聞之後,影視事業也行了蜜運。得到黃百鳴提攜,連續拍攝了幾部影片,包括《花田喜事2010》、《全城熱戀》等,全是與大牌藝人合作。從2010年到2013年,她更加接拍了12部電影,算是新生代美女中最高產的一位了。而她的演技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同。

成績:已經是目前新生代裡片約最多的美女。

「女神」前景:以Angelababy目前的人氣和努力,相當有希望成為實力派的女神。

「古裝美女」:劉詩詩

劉詩詩是新生代美女中難得的一位古典美女,其古裝扮相獲得了網友的一致追捧。從小練習舞蹈的劉詩詩有一種獨特的氣質,不一定讓人驚艷,卻如玉般溫潤。初接拍《步步驚心》的時候,劉詩詩還曾被網友質疑容貌不夠美,但很快劉詩詩就用實力擊敗了種種質疑。劉詩詩本人也很篤定地表示:「可能我的角色還沒有到很深入人心的階段,或者我的演技也需要時間去磨煉,但是我希望《步步驚心》可以讓大家記住我,不只是我的長相,還有我的突破。」果然,劉詩詩一炮而紅。

成績:劉詩詩在電視劇方面的表現不俗。但在電影方面似乎演技還需要磨練。在新片《不二神探》裡她被有的觀眾批評表情太木然,角色也不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比之下,她在電視劇中的表現更好。《步步驚心》裡的若曦表演上更有層次,更為豐富一些。

「女神」前景:劉詩詩在時裝戲方面的競爭力稍弱,但古裝戲的殺傷力頗強。因此如果著力演技磨煉,劉詩詩或會成為古裝女神的典範。

「鄰家女神」:陳妍希

憑藉電影《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下簡稱《那些年》)走紅的陳妍希,在《那些年》裡雖然以26歲的「高齡」扮演高中女生卻非常有說服力。清純的外表和甜美的小酒窩「秒殺」男觀眾。事實上,在此之前,陳妍希曾在和陳意涵、彭於晏主演的影片《聽說》裡飾演一位聽覺障礙的游泳選手,演技更值得稱讚。不過,《那些年》始終都是最能代表她水準的一部影片。在那之後,陳妍希成為了臺灣地區「小清新」一派女藝人的「掌門人」。大約每一個男人都期盼高中時期前排能夠坐上一位「瀋佳宜」,她純情的外形又有些難搞的性格,實在是這一夢想的最佳詮釋。有網友是這樣形容她穿著校服的美:「她像學生像得天地不仁,穿了校服絕無裝嫩之感,她的清純畢露在情書飛揚的年代,任誰都會動心。」

成績:但在《那些年》之後,陳妍希似乎運氣不夠好,鮮少有得到好評的作品。出唱片被罵,演古裝被罵,在新戲《不二神探》裡嘗試搞笑也被罵。

「女神」前景:如果還找不到轉型的方向,陳妍希的紅很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畢竟「小清新」也會變老。不過,她也有她的長處,除了獲得男性觀眾的喜愛,她在女性觀眾中也有非常多人支持。

「話題女王」楊冪

楊冪在新生代的這些美女中是當之無愧的話題女王。憑藉電視劇《宮鎖心玉》走紅的她,塑造了嬌俏的晴川,贏得了諸多男觀眾的喜愛。隨後,在影片《孤島驚魂》裡她以泳裝出鏡,將一部小製作影片硬生生地以她的人氣拉升為票房黑馬。讓人驚訝原來深藏不露的她竟如此「有料」。此後加盟《大武當》嘗試打女,雖然沒有前兩部作品收穫的口碑好,但她個人的表演也不差。不過,最近她卻被網友評為了沒有表情,演什麼都一樣的演員之一。此外,她還被質疑整容,被指責微表情不夠多和自然。而她在《小時代》中的演出也被指不如郭採潔。

楊冪的戀情也是她走紅之後一直不斷的話題。之前傳聞與馮紹峰拍拖,後證實劉愷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但這並沒有阻止關於她的緋聞的傳播。最近俞灝明的前女友爆出負面消息,楊冪躺著中槍。

成績:在內地花旦青黃不接的當下,楊冪是勢頭最猛的新生代花旦。她深得男性觀眾的喜愛,在女性觀眾方麵人氣卻有待提高。

「女神」前景:楊冪勝在嬌俏,弱在不夠大氣。假以時日,苦練基本功,或許也能成為女神。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