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護駕武警開道 宋祖英出行派頭超習近平(組圖)

作者:皇城一兵 發表:2013-07-31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1日訊】看了近日網路上曝光的一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出行南陽的圖片,令人感慨良多。一個歌手、就算是著名歌唱家到一地遊覽,又是保安護駕,又是武警開道,可謂風光無限,前無成例。如果僅看圖片,不看文字,這哪裡是歌手出行遊玩,簡直就是皇后奉旨出巡。人們不禁要問,宋祖英如此超規格大陣仗待遇是誰給的?


人們不禁要問,宋祖英如此超規格大陣仗待遇是誰給的?(網路圖片)

眾所周知,宋祖英頭上光環無數:中國民族唱法女高音歌唱家,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國家一級演員,第九屆全國人大代表,第十、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青聯常委、全國婦聯執委、中國文聯委員,「海軍少將」……但這些頭銜、職務加在一起,也沒有資格享受如此規格待遇,何談其中許多頭銜是虛的。就算是海政文工團副團長,雖算個實職,但充其量是一個團副。置於「海軍少將」,也是媒體報導的、坊間「加封」的、自我感覺良好的,是以訛傳訛,虛張聲勢,忽悠民眾、抬高自己,實際上只是文職級別、享受少將待遇而已。宋祖英這次南陽「出巡」,如此大陣仗,到底按照什麼規格,咱不得而知,反正給人感覺是不倫不類,不規不矩,不三不四,看似有範兒,實則不成樣子。甚至有如魯迅先生所描述:「單是黑頭涎臉扮丑角,丑角挺胸學黑頭,戲場上只見白鼻子的和黑臉孔的丑角多起來,也就滑天下之大稽。」(魯迅:《花邊文學》)

此次宋祖英出行南陽,不管是「視察部隊」還是「慰問演出」,不管是「體察民情」還是「商演撈金」,不管是「自去遊玩」還是「被邀觀光」,不管是部隊安排還是地方接駕……大歌唱家來了,唯恐引起粉絲「圍觀騷動」、阻礙交通、有損維護穩,安排個把保安、交警維護一下秩序,指揮一下交通,也就夠規格了、夠有架了、夠氣勢了。然而,擺出如此陣勢,且不說宋祖英有無這個要求,反正當地如此小題大做,興師動眾,「拿著雞毛當令箭」,狐狸擺出老虎威,實在是既荒唐又可笑,既不合規矩又不合時宜。

先說不合規矩。凡是有點部隊常識的都知道,一級首長有一級的警衛規格,這既是規矩又是紀律,尤其動用武警部隊,必須逐級報批,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擅自動用警力。讓宋祖英享受保安護駕、武警開道規格,無論是否報批,都是破壞規矩、違反紀律的行為。如此目無法規、自行其是、一意孤行,既是部隊鐵的紀律不允許,更是兵家之大忌,其後果不堪設想。

再說不合時宜。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履新伊始,便立下不封路、不清場、不鋪紅毯等「約法八章」,可是,一個歌星出行遊玩,當地竟然給予超國民、超中央領導待遇,如此既無出息又無政治頭腦、既愚蠢至極又弱智至極之行為,正事不作、專抱明星大腿。

再者,我不知道宋祖英享受到「皇后」待遇有何感覺、有何感想。從圖片上看,宋祖英被夾在保安、武警中間,眼架墨鏡,默默無言,情不自在,低首而行,表面看是護駕開道,實際上像是被挾迫而走、押解遊街。令人看了既不是滋味,又給坊間增加了談資,真是得不償失。一個歌星,無論走到哪裡,接接地氣,與民同樂,自由自在,多好啊。非被人弄的像「犯人」似的,說,不敢多言;走,循規蹈矩;玩,玩不痛快,何苦來著。不過,正像有人說,一個將要過氣的明星,不再擺擺架子,要求「皇后」規格,此時一過,哪來此時。置於被人當作玩偶,成了笑話,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原標題:保安護駕武警開道,宋祖英出行真牛)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