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美國首都狂噴綠漆被起訴(組圖)

作者:喬磊看美國 發表:2013-08-0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2日訊】一名到美國旅遊的「中國大媽」不知那根筋錯了位,因涉嫌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對國家大教堂等多處地標建築狂潑綠色油漆而被捕並遭到起訴。這位名叫田佳美(Jiam M. Tian,音譯)的「中國大媽」,在法庭過堂後不准交保。警方表示,田佳美的中國觀光簽證已過期,她疑似患有精神病,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中國遊客曾被國際旅遊雜誌評為全球最差勁的遊客,前有「埃及神廟到此一遊」的古蹟刻字劣行,現有在法國盧浮宮水池中泡腳的不雅之風,人們只能感嘆國人的素質如此之低。而「中國大媽」對美國首都多處地標建築狂潑綠色油漆,特別是她還有可能涉嫌向林肯塑像噴潑綠油漆,就不僅僅是文明素質的問題,而是觸犯了法律。目前人們對田佳美的動機不得而知,這位「中國大媽」與華府國家大教堂有什麼「深仇大恨」嗎?為何要去毀容。如果以精神病來解釋也許能說的過去,但如此一來,全球最差勁的中國遊客恐怕又多了一宗「罪」,精神病患者。

29日下午,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兩個祈禱室內的管風琴及木質牆壁遭人潑上綠色油漆,由於漆還未乾,讓他們研判潑漆人沒走遠,可能還在教堂內。教堂人員立即報警,同時關閉大教堂,警方趕到後展開搜索,在教堂內一個盥洗室內田佳美遭到逮捕。田佳美被捕時,右臂上套著一隻彩色襪,警方說,另一隻則在盥洗室的垃圾桶裡被發現,這隻襪子掩蓋著一罐丟在垃圾桶內的綠色噴漆


華盛頓國家大教堂遭人潑上綠色油漆

華盛頓國家大教堂不僅是華盛頓的著名景點和歷史遺蹟,也是這個國家的精神家園,艾森豪威爾、里根和福特等多位總統的就職祈禱和國葬都在這裡主持。預計教堂整個清理油漆和修復工作將耗資1.5萬美元。目前田佳美被指控的罪名為破壞私人財物,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面臨十年刑期。而警方的資料指出,田佳美至少涉及四起用綠色噴漆破壞地標的案件,警方也在調查林肯紀念堂內林肯塑像被潑綠色油漆案是否也是田佳美所為。


教堂人員清理油漆

國家大教堂是最近一系列潑漆事件中的一起。同樣是地標性景點的華盛頓林肯紀念堂26日凌晨率先被發現堂內的林肯坐像被潑上綠漆。在大理石林肯雕像上,腿部、坐椅和底座都濺有綠漆,地面也有漆的痕跡,顯然是有人故意潑灑,紀念堂隨即被迫暫時關閉。29日,史密森尼博物館城堡外的亨利雕像也被發現遭人潑綠漆。當日,路德紀念大教堂的一座馬丁·路德雕像也被發現遭潑漆。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上述幾起潑漆事件之間的聯繫,不排除這些噴漆事件是由一人所為。


林肯坐像被潑上綠漆

檢察官指出,今年58歲的田佳美持有中國護照,在幾天前才抵達華府,但簽證已經逾期。警方表示,田佳美無固定住址,但聲稱居住在洛杉磯。不過,她拒絕向警方提供任何住址、電話和電子郵件帳戶。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