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美国首都狂喷绿漆被起诉(组图)

作者:乔磊看美国 发表:2013-08-0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2日讯】一名到美国旅游的“中国大妈”不知那根筋错了位,因涉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对国家大教堂等多处地标建筑狂泼绿色油漆而被捕并遭到起诉。这位名叫田佳美(Jiam M. Tian,音译)的“中国大妈”,在法庭过堂后不准交保。警方表示,田佳美的中国观光签证已过期,她疑似患有精神病,犯案动机仍待调查。

中国游客曾被国际旅游杂志评为全球最差劲的游客,前有“埃及神庙到此一游”的古迹刻字劣行,现有在法国卢浮宫水池中泡脚的不雅之风,人们只能感叹国人的素质如此之低。而“中国大妈”对美国首都多处地标建筑狂泼绿色油漆,特别是她还有可能涉嫌向林肯塑像喷泼绿油漆,就不仅仅是文明素质的问题,而是触犯了法律。目前人们对田佳美的动机不得而知,这位“中国大妈”与华府国家大教堂有什么“深仇大恨”吗?为何要去毁容。如果以精神病来解释也许能说的过去,但如此一来,全球最差劲的中国游客恐怕又多了一宗“罪”,精神病患者。

29日下午,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的两个祈祷室内的管风琴及木质墙壁遭人泼上绿色油漆,由于漆还未干,让他们研判泼漆人没走远,可能还在教堂内。教堂人员立即报警,同时关闭大教堂,警方赶到后展开搜索,在教堂内一个盥洗室内田佳美遭到逮捕。田佳美被捕时,右臂上套着一只彩色袜,警方说,另一只则在盥洗室的垃圾桶里被发现,这只袜子掩盖着一罐丢在垃圾桶内的绿色喷漆


华盛顿国家大教堂遭人泼上绿色油漆

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不仅是华盛顿的著名景点和历史遗迹,也是这个国家的精神家园,艾森豪威尔、里根和福特等多位总统的就职祈祷和国葬都在这里主持。预计教堂整个清理油漆和修复工作将耗资1.5万美元。目前田佳美被指控的罪名为破坏私人财物,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面临十年刑期。而警方的资料指出,田佳美至少涉及四起用绿色喷漆破坏地标的案件,警方也在调查林肯纪念堂内林肯塑像被泼绿色油漆案是否也是田佳美所为。


教堂人员清理油漆

国家大教堂是最近一系列泼漆事件中的一起。同样是地标性景点的华盛顿林肯纪念堂26日凌晨率先被发现堂内的林肯坐像被泼上绿漆。在大理石林肯雕像上,腿部、坐椅和底座都溅有绿漆,地面也有漆的痕迹,显然是有人故意泼洒,纪念堂随即被迫暂时关闭。29日,史密森尼博物馆城堡外的亨利雕像也被发现遭人泼绿漆。当日,路德纪念大教堂的一座马丁·路德雕像也被发现遭泼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上述几起泼漆事件之间的联系,不排除这些喷漆事件是由一人所为。


林肯坐像被泼上绿漆

检察官指出,今年58岁的田佳美持有中国护照,在几天前才抵达华府,但签证已经逾期。警方表示,田佳美无固定住址,但声称居住在洛杉矶。不过,她拒绝向警方提供任何住址、电话和电子邮件帐户。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