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斯諾克神童汪烏卡(組圖)

發表:2013-08-18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中國3歲斯諾克神童汪烏卡在網路迅速走紅,這位年紀小小的廣德縣男孩憑藉高超的球技贏得網友的一片讚嘆聲。才3歲10個月大的汪烏卡能精確命中各種高難度球,據悉他從1歲就開始了斯諾克的訓練。對於斯諾克神童網路爆紅,汪烏卡和他的父親都說沒想到,父親汪銀坦言雖然是自己帶兒子進門,但是現在球技已經比不上這位小神童。在網路上流傳的中國3歲斯諾克神童汪烏卡視頻中,無論是貼庫球還是左右開弓或者是玩花式球,這位小神童都處理掌控自如。

拿著特製的球桿,爬上一張大的板凳,汪烏卡小朋友熟練地趴在球桌上,採取撞一庫甚至撞兩庫的高級動作,將紅球打進。遇到球桌中央的球,他整個人都爬上去,精確程度驚人。隨後他又表演了隔著球擊球,在中袋的中央線上擺上綵球,開始是兩個球,隨後增加到六個球,都能很精準地「隔山打牛」,將最前面的那個球打進。面對眼前的一排球,一不注意,你發現他突然左右開弓了,而且準確度很高,幾無失手。就是這段視頻,短短几天時間,紅遍整個網路。

下午五點多,汪烏卡結束了一天的訓練,在家門口洗澡。鄰居大姐跟汪銀開玩笑,「你家兒子打球跟上班一樣」。每天早飯吃完,汪烏卡就鑽進家裡的房間,在家裡,汪銀專門給兒子買了一個標準的斯諾克球桌,並且在四周都定制了40公分高的板凳,方便兒子夠著球桌。

汪銀自己也是個撞球迷,兒子一出生,汪銀就定做了撞球桌,把汪烏卡放在桌上讓他滾球玩,甚至要給兒子取名汪斯諾。為了培養兒子,他有意不買別的玩具,沒想到兒子對斯諾克真的有天賦。「他現在會打低桿球、高桿球,還會解球,如果你把21個球放一排,他發揮好能全部打進袋裡。」汪銀說。「對於一個三歲小孩來說,他打球的姿勢、准度都非常好,我打不過他。」廣德縣一家大型撞球室的老闆巫文保向記者證實,汪烏卡確實非常有天賦,雖然打不過某些高手,但是一般的高中生都不是他的對手。

中國3歲斯諾克神童汪烏卡面對媒體的採訪顯得絲毫不緊張,還十分神氣地介紹自己:「我叫汪烏卡,我球打得好,我要為國爭光拿第一。」有網友看了汪烏卡打球的視頻後,稱這個孩子前途無量,或許能成為丁俊暉第二。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