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斯诺克神童汪乌卡(组图)

发表:2013-08-18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中国3岁斯诺克神童汪乌卡在网络迅速走红,这位年纪小小的广德县男孩凭藉高超的球技赢得网友的一片赞叹声。才3岁10个月大的汪乌卡能精确命中各种高难度球,据悉他从1岁就开始了斯诺克的训练。对于斯诺克神童网络爆红,汪乌卡和他的父亲都说没想到,父亲汪银坦言虽然是自己带儿子进门,但是现在球技已经比不上这位小神童。在网络上流传的中国3岁斯诺克神童汪乌卡视频中,无论是贴库球还是左右开弓或者是玩花式球,这位小神童都处理掌控自如。

拿着特制的球杆,爬上一张大的板凳,汪乌卡小朋友熟练地趴在球桌上,采取撞一库甚至撞两库的高级动作,将红球打进。遇到球桌中央的球,他整个人都爬上去,精确程度惊人。随后他又表演了隔着球击球,在中袋的中央线上摆上彩球,开始是两个球,随后增加到六个球,都能很精准地“隔山打牛”,将最前面的那个球打进。面对眼前的一排球,一不注意,你发现他突然左右开弓了,而且准确度很高,几无失手。就是这段视频,短短几天时间,红遍整个网络。

下午五点多,汪乌卡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在家门口洗澡。邻居大姐跟汪银开玩笑,“你家儿子打球跟上班一样”。每天早饭吃完,汪乌卡就钻进家里的房间,在家里,汪银专门给儿子买了一个标准的斯诺克球桌,并且在四周都定制了40公分高的板凳,方便儿子够着球桌。

汪银自己也是个台球迷,儿子一出生,汪银就定做了台球桌,把汪乌卡放在桌上让他滚球玩,甚至要给儿子取名汪斯诺。为了培养儿子,他有意不买别的玩具,没想到儿子对斯诺克真的有天赋。“他现在会打低杆球、高杆球,还会解球,如果你把21个球放一排,他发挥好能全部打进袋里。”汪银说。“对于一个三岁小孩来说,他打球的姿势、准度都非常好,我打不过他。”广德县一家大型台球室的老板巫文保向记者证实,汪乌卡确实非常有天赋,虽然打不过某些高手,但是一般的高中生都不是他的对手。

中国3岁斯诺克神童汪乌卡面对媒体的采访显得丝毫不紧张,还十分神气地介绍自己:“我叫汪乌卡,我球打得好,我要为国争光拿第一。”有网友看了汪乌卡打球的视频后,称这个孩子前途无量,或许能成为丁俊晖第二。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