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師生搭建達11層樓高積木塔(圖)

發表:2013-08-22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最高樂高積木塔,達34.4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22日訊】美國幾所學校師生合力打造世界最高樂高積木塔高度。參與者將積木一塊一塊的搭到達11層樓的高度,完工後已經正式被吉尼斯世界記錄列為目前全球最高的樂高塔。

據報導,來自特拉華州狄金森高中師生花費兩個月時間,動用50萬個積木終於搭建完工,該高塔高度達到34.4米。

當地一所學校副校長安曼為了守護這個長方形呈五顏六色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高塔,不惜將汽車停在旁邊,日夜看管。他表示,「我們是在秋天時想到這個點子,然後在今年3月開始,共有28所學校各自完成某一部分。」

報導稱,該樂高塔,受到吉尼斯世界記錄委員會的要求,全程必須不得使用黏著劑,因此堆積木的過程相當不穩定,一旁必須用纜線固定,而且來自當地28所學校的學生,幾乎每人都犧牲暑假,投入完成堆積木的夢想。

一名參與堆積木的學生史多納表示,「哇,真是太棒了!因為這創下世界記錄,而且就在我的眼前誕生了。」

據報導,2012年捷克布拉格民眾搭起了當時全世界最高的樂高塔,高度為32米,但記錄只保持了一年,就被如今的34.4米所打破。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