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北韓綁架41年 南韓漁民順利逃出(組圖)

發表:2013-08-23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綁架41年後,南韓漁民全旭彪本(8)月初越過中朝邊界的鴨綠江,順利逃離北韓。〔圖/朝鮮日報網頁〕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一名41年前遭北韓綁架的南韓漁民,本(8)月初越過中朝邊界的鴨綠江,順利逃離北韓。

根據《朝鮮日報》網站報導,南韓漁船「五大洋61號」與「五大洋62號」漁船的25名船員遭北韓綁架,全旭彪是他們當中唯一逃離北韓(脫北)的人。

韓國政府的戰後被北綁架者名單中,原本沒有全旭彪的名字。不過,2005年被北韓綁架者家屬會代表崔盛庸向外界公開的一張集體照片中,出現全旭彪的身影。該照片是36名被北韓綁架漁民1974年在北韓妙香山接受思想教育時留下的合影。這張照片曝光後,2010年3月才證實全旭彪被北韓綁架。

本月11日,全旭彪在寫給韓國總統朴槿惠的求助信中寫道:「我已經68歲了,很想在自己的故鄉度過餘生,所以逃了出來。懇請朴槿惠總統給予幫助。」一位韓國外交消息人士透露表示,全旭彪目前滯留在安全的地方,不久將會返回韓國。

全旭彪是繼2009年71歲的尹宗洙「天王號」船員後,4年來第一次逃離北韓的遭綁南韓漁民。


全旭彪寫給韓國總統朴槿惠的求助信。〔圖<br /> /被北綁架者家屬會提供〕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