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容忍的毒氣彈 多國對敘打擊在即(圖)

發表:2013-08-28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新社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28日訊】聯合國調查小組在前往據稱發生毒氣襲擊的大馬士革郊區的途中遭遇槍擊,儘管如此,該小組仍然會見了正在附近兩所醫院接受治療的受害者。

聯合國發言人哈克(Farhan Haq)表示:由瑞典化武專家塞爾史托姆(Ake Sellstrom)率領的檢查小組「已經收集到了寶貴的證據」。

敘利亞境內動用毒氣彈事件發生一星期後,多個國家對敘實施軍事打擊在即。美國副總統拜登日前(8月27日)表示,毫無疑問,敘利亞政府軍使用了化學武器。

拜登副總統是迄今作出這一明確指控的美國最高級別政界人士。

拜登指出,歐巴馬總統和他本人都認為,以化學武器對付手無寸鐵的平民的人必須受到制裁。

據白宮 提供的消息,歐巴馬總統昨天再度同英國首相卡梅倫作了電話磋商,並同澳大利亞、加拿大和法國等國元首或政府首腦通了電話。

卡梅倫已請求英國國會本週四召開 會議,對政府提交的相關議案進行辯論和表決。該議案是對化武攻擊作出的反應。

法國總統奧朗德表示,對敘利亞危機,全世界不能袖手旁觀。

不僅是西方國家在譴責敘利亞,在開羅開會的阿拉伯聯盟也指責阿薩德政府進行這種襲擊,並要求把那些負有罪責者送上審判臺。

阿拉伯聯盟說,敘利亞政府必須要為化武攻擊事件承擔責任。

沙特和土耳其也呼籲要對敘利亞採取果斷和堅決的行動。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有可能從週四起就開始實施對敘境內目標的空襲。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說,此次對敘軍事打擊可能限制在3天內。英、法、土耳其等國政府均已表示,將參與軍事打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