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多姿!全球12處迷人的日落美景(組圖)

發表:2013-08-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黃昏是一天之中最神奇,最美妙的時刻之一,因而備受畫家、攝影師和明信片製造商的青睞。但是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在哪裡呢?下面是幾處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精心挑選出來的景點,和大家一同分享。快來圍觀吧!

拉帕努伊島-智利


拉帕努伊島-智利

拉帕努伊島是最東邊的波利尼西亞島嶼,距離智利海岸線3700公里。拉帕努伊島是最東邊的波利尼西亞島嶼,距離智利海岸線3700公里。代表拉帕努伊文化的 神秘石人幾個世紀背靠著大海,給太陽送行。儘管摩埃並沒有永存,他們矗立在公元1400和1600年,但是站在太陽底下,卻是永恆的經歷。拉帕努伊島本身 就是一幅畫卷,備受遊客喜愛。

毛伊島-夏威夷群島


毛伊島-夏威夷群島

夏威夷島上的風光足以成為明信片上的晚景。白色的沙灘,猛烈地波浪,和火山錐體吸引了無數日落觀看者來馬凱那公園等待日落。當夕陽西下,酒吧開始熱鬧起來時,即使你沒有看到島上有名的綠色的光線,你也會感到十分滿足。

烏本橋-曼德勒-緬甸


烏本橋-曼德勒-緬甸

當夕陽落在世界上最長的柚木橋上,最獨特的落日景觀開始拉開帷幕。烏本橋是以前任市長烏本命名的,這座木頭橋橋長1.2千米,橫跨塔曼湖。白天的時候,僧侶和當地人穿梭在橋上,只有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烏本橋才可以恢復安靜。每天都有往返曼德勒和緬甸其它城市的航班。

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肯尼亞


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肯尼亞

世界上最壯觀的日落非馬賽馬拉莫屬。黃昏的時候,遼闊的草原都被染成了紅色。迷人的落日讓美麗的大草原錦上添花。來這裡最好的時間在七月和十月之間。每年的 這個時候,正好趕上成群的斑馬、湯普森瞪羚和羚羊從塞倫蓋蒂平原遷徙到馬拉地區。在保護區裡,可以住宿、露營,還可以乘坐熱氣球在空中獵游。從肯尼亞首都內羅比飛往馬賽馬拉用時45分鐘,從蒙巴薩島、蒂尼亞海灘和美琳蒂到達馬賽馬拉需2個小時。

烏魯魯國家公園-北領地-澳大利亞


烏魯魯國家公園-北領地-澳大利亞

烏魯魯(艾爾斯岩)高出荒漠平原384米,橫向延伸5公里,周長為9.4千米。在烏魯魯西面36公里處,是36塊大小不同的岩石組成的卡塔丘塔(奧爾加斯)石陣。因為這兩大奇觀,烏魯魯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自然遺產。當夕陽照在沙漠地貌的時候,烏魯魯的岩石會變色,這使得奧爾加斯石陣有點 黯然失色。

Aci Trezza-卡塔尼亞-義大利


Aci Trezza-卡塔尼亞-義大利

Aci Trezza是西西里島東海岸的一個漁村,那也是喬萬尼維爾加1881年小說《馬拉沃亞》(The House by the Medlar Tree)裡的城鎮背景。在獨眼巨人的島嶼上,三個圓柱形的玄武岩特別吸引遊客的眼球。傳說這三個巨石是波呂斐摩斯在尤利西斯扔下的。黃昏的時候,地中海上閃耀著金色的光輝,格外迷人。Aci Trezza距肯塔尼亞10公里。每天都有往返於肯塔尼亞和Aci Trezza的巴士和火車。

大峽谷-美國尼利桑亞洲


大峽谷-美國尼利桑亞洲

昔日的政客、美國參議院約翰•馬侃曾說過:「他相信事物的演變,但是當他 漫步大峽谷時,不得不承認上帝之手的力量。」無論什麼宗教什麼信仰,每年都有數百萬遊客來這條445千米長,29千米寬的大峽谷觀看落日餘暉。在Hopi Point可以看到掩飾的紋理,那裡也是拍照最美的地方。每天都有從菲尼克斯,弗拉格斯塔夫,拉斯維加斯去大峽谷的航班,火車和巴士。

迪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迪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在迪拜,騎在駱駝身上,感受荒漠落日。沙丘,閑散的步伐,遠處的天際線構成了典型的阿拉伯日落。如果錯過了,可以去數千米長的朱美拉沙漠欣賞落日。阿拉伯灣沿岸白色的沙灘,那裡有私人沙灘,當然還有比如卡爾頓這樣的豪華酒店,設施一流,但是價格實惠。

西湖-杭州-中國


西湖-杭州-中國

西湖擁有壯觀的日落景觀,雷峰塔也會被一天最後一縷光線照亮,格外漂亮。雷峰塔之所以出名和白娘子的傳說有關,據說白娘子曾被關押在雷鋒塔下數十載。最早的雷峰塔始建於975年,為了給吳國王子慶生,之後於1924年倒塌。後來五邊的8層的雷峰塔是2002年在西湖旁重建的。

關山-墾丁-臺灣


關山-墾丁-臺灣

關山日落是臺灣南部最有吸引力的景觀之一。關山坐落於墾丁公園,高152米。在這裡有觀看恆春半島最好的視野——恆春半島是臺灣島南部最有名的旅遊景點。恆春鎮沒有火車也沒有高速路,純屬自然的天堂,擁有大量溫泉和森林。關山小徑上的福德祠附近有一個休息亭,是觀看日落的最佳位置。每日都有從臺灣島各個地方飛往墾丁的航班。墾丁公園營業時間為11 a.m.-7 p.m。

伊亞-聖托裡尼島-希臘


伊亞-聖托裡尼島-希臘

游城市中最上鏡的景觀。人們有的走進旅館,有的躲在隱蔽處或是狹縫處等待日落的到來。

巴肯山-吳哥-柬埔寨


巴肯山-吳哥-柬埔寨

以「山上的日落」而出名,巴肯山以其獨特的日落成為很受歡迎的旅遊景點。興都廟在九世紀末建於山頂,從這裡還可以看到著名的吳哥窟。騎著大象,你就可以不用爬樓梯了。為了佔一個觀景的好位置,最好早到。寺廟晚上6:30關門。巴肯山距離吳哥窟1.5公里。每天都有從曼谷,上海或是新加坡等城市飛往吳哥窟和暹粒省的航班。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