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多姿!全球12处迷人的日落美景(组图)

发表:2013-08-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9日讯】黄昏是一天之中最神奇,最美妙的时刻之一,因而备受画家、摄影师和明信片制造商的青睐。但是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在哪里呢?下面是几处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精心挑选出来的景点,和大家一同分享。快来围观吧!

拉帕努伊岛-智利


拉帕努伊岛-智利

拉帕努伊岛是最东边的波利尼西亚岛屿,距离智利海岸线3700公里。拉帕努伊岛是最东边的波利尼西亚岛屿,距离智利海岸线3700公里。代表拉帕努伊文化的 神秘石人几个世纪背靠着大海,给太阳送行。尽管摩埃并没有永存,他们矗立在公元1400和1600年,但是站在太阳底下,却是永恒的经历。拉帕努伊岛本身 就是一幅画卷,备受游客喜爱。

毛伊岛-夏威夷群岛


毛伊岛-夏威夷群岛

夏威夷岛上的风光足以成为明信片上的晚景。白色的沙滩,猛烈地波浪,和火山锥体吸引了无数日落观看者来马凯那公园等待日落。当夕阳西下,酒吧开始热闹起来时,即使你没有看到岛上有名的绿色的光线,你也会感到十分满足。

乌本桥-曼德勒-缅甸


乌本桥-曼德勒-缅甸

当夕阳落在世界上最长的柚木桥上,最独特的落日景观开始拉开帷幕。乌本桥是以前任市长乌本命名的,这座木头桥桥长1.2千米,横跨塔曼湖。白天的时候,僧侣和当地人穿梭在桥上,只有当夕阳西下的时候,乌本桥才可以恢复安静。每天都有往返曼德勒和缅甸其它城市的航班。

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肯尼亚


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肯尼亚

世界上最壮观的日落非马赛马拉莫属。黄昏的时候,辽阔的草原都被染成了红色。迷人的落日让美丽的大草原锦上添花。来这里最好的时间在七月和十月之间。每年的 这个时候,正好赶上成群的斑马、汤普森瞪羚和羚羊从塞伦盖蒂平原迁徙到马拉地区。在保护区里,可以住宿、露营,还可以乘坐热气球在空中猎游。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比飞往马赛马拉用时45分钟,从蒙巴萨岛、蒂尼亚海滩和美琳蒂到达马赛马拉需2个小时。

乌鲁鲁国家公园-北领地-澳大利亚


乌鲁鲁国家公园-北领地-澳大利亚

乌鲁鲁(艾尔斯岩)高出荒漠平原384米,横向延伸5公里,周长为9.4千米。在乌鲁鲁西面36公里处,是36块大小不同的岩石组成的卡塔丘塔(奥尔加斯)石阵。因为这两大奇观,乌鲁鲁国家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自然遗产。当夕阳照在沙漠地貌的时候,乌鲁鲁的岩石会变色,这使得奥尔加斯石阵有点 黯然失色。

Aci Trezza-卡塔尼亚-意大利


Aci Trezza-卡塔尼亚-意大利

Aci Trezza是西西里岛东海岸的一个渔村,那也是乔万尼维尔加1881年小说《马拉沃亚》(The House by the Medlar Tree)里的城镇背景。在独眼巨人的岛屿上,三个圆柱形的玄武岩特别吸引游客的眼球。传说这三个巨石是波吕斐摩斯在尤利西斯扔下的。黄昏的时候,地中海上闪耀着金色的光辉,格外迷人。Aci Trezza距肯塔尼亚10公里。每天都有往返于肯塔尼亚和Aci Trezza的巴士和火车。

大峡谷-美国尼利桑亚洲


大峡谷-美国尼利桑亚洲

昔日的政客、美国参议院约翰•麦凯恩曾说过:“他相信事物的演变,但是当他 漫步大峡谷时,不得不承认上帝之手的力量。”无论什么宗教什么信仰,每年都有数百万游客来这条445千米长,29千米宽的大峡谷观看落日余晖。在Hopi Point可以看到掩饰的纹理,那里也是拍照最美的地方。每天都有从菲尼克斯,弗拉格斯塔夫,拉斯维加斯去大峡谷的航班,火车和巴士。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在迪拜,骑在骆驼身上,感受荒漠落日。沙丘,闲散的步伐,远处的天际线构成了典型的阿拉伯日落。如果错过了,可以去数千米长的朱美拉沙漠欣赏落日。阿拉伯湾沿岸白色的沙滩,那里有私人沙滩,当然还有比如卡尔顿这样的豪华酒店,设施一流,但是价格实惠。

西湖-杭州-中国


西湖-杭州-中国

西湖拥有壮观的日落景观,雷峰塔也会被一天最后一缕光线照亮,格外漂亮。雷峰塔之所以出名和白娘子的传说有关,据说白娘子曾被关押在雷锋塔下数十载。最早的雷峰塔始建于975年,为了给吴国王子庆生,之后于1924年倒塌。后来五边的8层的雷峰塔是2002年在西湖旁重建的。

关山-垦丁-台湾


关山-垦丁-台湾

关山日落是台湾南部最有吸引力的景观之一。关山坐落于垦丁公园,高152米。在这里有观看恒春半岛最好的视野——恒春半岛是台湾岛南部最有名的旅游景点。恒春镇没有火车也没有高速路,纯属自然的天堂,拥有大量温泉和森林。关山小径上的福德祠附近有一个休息亭,是观看日落的最佳位置。每日都有从台湾岛各个地方飞往垦丁的航班。垦丁公园营业时间为11 a.m.-7 p.m。

伊亚-圣托里尼岛-希腊


伊亚-圣托里尼岛-希腊

游城市中最上镜的景观。人们有的走进旅馆,有的躲在隐蔽处或是狭缝处等待日落的到来。

巴肯山-吴哥-柬埔寨


巴肯山-吴哥-柬埔寨

以“山上的日落”而出名,巴肯山以其独特的日落成为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兴都庙在九世纪末建于山顶,从这里还可以看到著名的吴哥窟。骑着大象,你就可以不用爬楼梯了。为了占一个观景的好位置,最好早到。寺庙晚上6:30关门。巴肯山距离吴哥窟1.5公里。每天都有从曼谷,上海或是新加坡等城市飞往吴哥窟和暹粒省的航班。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