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案 曝光中共在美明樁暗哨(圖)

作者:童文薰 發表:2013-09-1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11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是臺灣移民,五歲時隨著父母移民美國。從一個移民成為美國首善之都的主計長,劉醇逸應該感謝美國社會能夠接納並且給予他公平的競爭地位。可是他卻長年與中共及其外圍組織攪和,還一再地靠著不可告人的方式取得競選經費甚至選票。他的中國朋友們遠多於臺灣朋友,而且他的中國友人背後隱約都有中國共產黨的意志與身影。劉醇逸認同的價值不是美國的民主價值,而是中共那一套反民主的不法手段。

中共起舞,出惡名

從2001年劉醇逸第一次競選紐約市議員起,給予他大量捐款與人手支援的都是那些與中共有牽連的社團而非臺灣社團或臺灣代表處。劉醇逸當選紐約市議員後並沒有認知到美國的民主真諦,反而成為中領館的常客。不僅與中共代表相熟,也與那些向來被視為中共外圍組織的社團、僑會過從甚密。

中共為了捧紅劉醇逸並給劉一個明正言順參訪中國的名義,2007年由鳳凰衛視、中國新聞社等幾家被中共控制或與中共關係曖昧的在美華文媒體,聯合舉辦了一場名為「世界因你而美麗--2006影響世界華人盛典」的戲碼,劉醇逸獲得「2006影響世界華人大獎」提名,並被邀請參加在北京大學舉行的頒獎典禮。

從中國回來之後劉醇逸就對中國的發展讚不絕口。其實劉醇逸何德何能「影響世界華人」或者讓世界因他而美麗?在中共的影響下搞出來的「影響世界華人大獎」就像「孔子和平獎」一樣,是一廂情願想取得世界重要事件話語權的醜戲,被提名者與得獎者既不被世人認同,稍具恥感的人都會選擇缺席這樣的場合。

不過劉醇逸雖是中共在美國力捧的對象,但原本知名度並不高。直到2008年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幕後策動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曝光(法拉盛事件),當時仍為市議員身份的劉醇逸不僅未譴責非法暴力行為,反而出面安撫被警察逮捕的暴民。此舉招致社區居民反感並且發起彈劾劉醇逸的活動,這才增加了劉的媒體能見度。

出了惡名的劉醇逸從此負面消息不斷,不僅競選經費來源有問題、競選花招有問題(造假血汗工廠辛酸史),甚至傳出選區出現「幽靈人口」(選前從外地移入選區地址製造幽靈選票),最後跳上紐約主計長之位。

大膽盲目,做「線頭」

很多人納悶為何劉醇逸還能選上紐約主計長?為何《紐約時報》與《紐約郵報》三番兩次要求劉醇逸下臺?非法政治獻金、競選詐欺都是破壞民主的重大劣行,何以美國司法沒有行動,仍讓劉醇逸坐上美國第一大城市,掌控龐大預算的紐約市主計長之位?

填寫過美國簽證申請表格的人都知道,表格中有很多的問題基本上不需要申請人舉證,任憑申請人填寫。可是一旦被發現填寫內容與事實不符,那麼就是毫不容情的拒絕往來戶,很難再取得簽證官的信賴。美國的司法是如此。無罪推定是至高無上的原理原則,可是等到罪證確鑿,那就沒有後門可走了。

當2008年法拉盛事件時,筆者就曾撰文警告過,劉醇逸不要一條路走到黑,到時候就是不歸路。不是美國的檢調單位不行動,也不是美國的情報單位對於中共在美國的活動不關心,而是像劉醇逸這樣的「線頭」太難得。就像法拉盛事件曝光了大街上隱藏的中共情報站與特務聯繫點;劉醇逸的大膽盲目則曝光了中共在美國長期經營的人脈與金錢輸送管道。美國政府不著急,他們可以等。

果不其然。2012年2月28日,劉醇逸的競選財務侯佳遭到聯邦調查局的突擊搜查。25歲的侯佳被控採用人頭方式,將非法政治獻金輸送給劉醇逸。侯佳被控罪名包括:共謀電匯詐欺、企圖電匯詐欺和妨礙司法公正。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高60年的監禁。然而侯佳不是第一個因為劉醇逸募款詐欺而被捕的人,2011年11月16日美國FBI逮捕了紐約福建同鄉會副主席潘心武。潘心武也被控以相同的罪名:共謀電匯詐欺、企圖電匯詐欺。手段完全相同。至於那些協助侯佳與潘心武為劉醇逸洗錢的組織與商人們也紛紛被司法傳喚與調查,不得安生。

緊抱中共大腿,一網成擒

25歲的侯佳是前紐約北京同鄉會創設人兼主席侯建利的女兒,侯佳為劉醇逸做了什麼事情以至於要面對60年的可能刑責?因為就在去年她還只有24歲的時候,侯佳便利用電腦指示競選樁腳如何以人頭來輸送不合法的政獻金。這也就罷了,為何侯佳比潘心武多一條「妨礙司法公正」罪?因為她拒絕透露競選募款的59名中間人的資料,而且在去年接到傳票後還涉嫌隱瞞罪證文件。

妨礙司法公正以及偽證罪的刑度經常遠高於主案的核心罪責,臺灣民眾最近在藝人Makiyo事件中也學到這一點。侯佳一錯再錯,拒絕交待中間人資料又隱匿罪證,結果只是讓自己刑責加重。美國的監獄雖然可畏,侯佳卻寧可選擇美國監獄也不敢泄漏中共的人脈布局。為什麼?因為有更可畏的威脅?還是侯佳天真地以為自己可以從本案中全身而退?

罔顧美國民主價值與信任的劉醇逸,逾越了法律之後也注定了提早結束從政生涯的結局。雖然《紐約時報》與《紐約郵報》以罕見的態度連續揭批劉醇逸的弊端,並一再要求劉醇逸下臺,但劉醇逸卻還想賴著不走。但是他還待得下去嗎?一個在競選經費來源上作弊、不誠實的人,怎麼可以掌理紐約市的預算?

等在劉醇逸前方的終將是下臺以及司法審判。這個世界顯然沒有因為有了劉醇逸而美麗,但從某個角度來看,劉醇逸還是有大貢獻的。不管侯佳配不配合,中共在美國尤其紐約市的布局注定因劉醇逸而折損大半。劉醇逸案對那些一方面享受著美國社會民主自由的保障,另一方面又抱著極權的中共大腿想要謀得利益、腳踏兩頭船、首鼠兩端的商人與海外華人,是一個嚴肅的警世教材!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等時候一到,終將一網成擒!沒有僥倖,犯法的一個也跑不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