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案 曝光中共在美明桩暗哨(图)

作者:童文薰 发表:2013-09-1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是台湾移民,五岁时随着父母移民美国。从一个移民成为美国首善之都的主计长,刘醇逸应该感谢美国社会能够接纳并且给予他公平的竞争地位。可是他却长年与中共及其外围组织搅和,还一再地靠着不可告人的方式取得竞选经费甚至选票。他的中国朋友们远多于台湾朋友,而且他的中国友人背后隐约都有中国共产党的意志与身影。刘醇逸认同的价值不是美国的民主价值,而是中共那一套反民主的不法手段。

中共起舞,出恶名

从2001年刘醇逸第一次竞选纽约市议员起,给予他大量捐款与人手支援的都是那些与中共有牵连的社团而非台湾社团或台湾代表处。刘醇逸当选纽约市议员后并没有认知到美国的民主真谛,反而成为中领馆的常客。不仅与中共代表相熟,也与那些向来被视为中共外围组织的社团、侨会过从甚密。

中共为了捧红刘醇逸并给刘一个明正言顺参访中国的名义,2007年由凤凰卫视、中国新闻社等几家被中共控制或与中共关系暧昧的在美华文媒体,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戏码,刘醇逸获得“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提名,并被邀请参加在北京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

从中国回来之后刘醇逸就对中国的发展赞不绝口。其实刘醇逸何德何能“影响世界华人”或者让世界因他而美丽?在中共的影响下搞出来的“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就像“孔子和平奖”一样,是一厢情愿想取得世界重要事件话语权的丑戏,被提名者与得奖者既不被世人认同,稍具耻感的人都会选择缺席这样的场合。

不过刘醇逸虽是中共在美国力捧的对象,但原本知名度并不高。直到2008年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幕后策动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曝光(法拉盛事件),当时仍为市议员身分的刘醇逸不仅未谴责非法暴力行为,反而出面安抚被警察逮捕的暴民。此举招致社区居民反感并且发起弹劾刘醇逸的活动,这才增加了刘的媒体能见度。

出了恶名的刘醇逸从此负面消息不断,不仅竞选经费来源有问题、竞选花招有问题(造假血汗工厂辛酸史),甚至传出选区出现“幽灵人口”(选前从外地移入选区地址制造幽灵选票),最后跳上纽约主计长之位。

大胆盲目,做“线头”

很多人纳闷为何刘醇逸还能选上纽约主计长?为何《纽约时报》与《纽约邮报》三番两次要求刘醇逸下台?非法政治献金、竞选诈欺都是破坏民主的重大劣行,何以美国司法没有行动,仍让刘醇逸坐上美国第一大城市,掌控庞大预算的纽约市主计长之位?

填写过美国签证申请表格的人都知道,表格中有很多的问题基本上不需要申请人举证,任凭申请人填写。可是一旦被发现填写内容与事实不符,那么就是毫不容情的拒绝往来户,很难再取得签证官的信赖。美国的司法是如此。无罪推定是至高无上的原理原则,可是等到罪证确凿,那就没有后门可走了。

当2008年法拉盛事件时,笔者就曾撰文警告过,刘醇逸不要一条路走到黑,到时候就是不归路。不是美国的检调单位不行动,也不是美国的情报单位对于中共在美国的活动不关心,而是像刘醇逸这样的“线头”太难得。就像法拉盛事件曝光了大街上隐藏的中共情报站与特务联系点;刘醇逸的大胆盲目则曝光了中共在美国长期经营的人脉与金钱输送管道。美国政府不着急,他们可以等。

果不其然。2012年2月28日,刘醇逸的竞选财务侯佳遭到联邦调查局的突击搜查。25岁的侯佳被控采用人头方式,将非法政治献金输送给刘醇逸。侯佳被控罪名包括:共谋电汇诈欺、企图电汇诈欺和妨碍司法公正。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60年的监禁。然而侯佳不是第一个因为刘醇逸募款诈欺而被捕的人,2011年11月16日美国FBI逮捕了纽约福建同乡会副主席潘心武。潘心武也被控以相同的罪名:共谋电汇诈欺、企图电汇诈欺。手段完全相同。至于那些协助侯佳与潘心武为刘醇逸洗钱的组织与商人们也纷纷被司法传唤与调查,不得安生。

紧抱中共大腿,一网成擒

25岁的侯佳是前纽约北京同乡会创设人兼主席侯建利的女儿,侯佳为刘醇逸做了什么事情以至于要面对60年的可能刑责?因为就在去年她还只有24岁的时候,侯佳便利用电脑指示竞选桩脚如何以人头来输送不合法的政献金。这也就罢了,为何侯佳比潘心武多一条“妨碍司法公正”罪?因为她拒绝透露竞选募款的59名中间人的资料,而且在去年接到传票后还涉嫌隐瞒罪证文件。

妨碍司法公正以及伪证罪的刑度经常远高于主案的核心罪责,台湾民众最近在艺人Makiyo事件中也学到这一点。侯佳一错再错,拒绝交待中间人资料又隐匿罪证,结果只是让自己刑责加重。美国的监狱虽然可畏,侯佳却宁可选择美国监狱也不敢泄漏中共的人脉布局。为什么?因为有更可畏的威胁?还是侯佳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从本案中全身而退?

罔顾美国民主价值与信任的刘醇逸,逾越了法律之后也注定了提早结束从政生涯的结局。虽然《纽约时报》与《纽约邮报》以罕见的态度连续揭批刘醇逸的弊端,并一再要求刘醇逸下台,但刘醇逸却还想赖着不走。但是他还待得下去吗?一个在竞选经费来源上作弊、不诚实的人,怎么可以掌理纽约市的预算?

等在刘醇逸前方的终将是下台以及司法审判。这个世界显然没有因为有了刘醇逸而美丽,但从某个角度来看,刘醇逸还是有大贡献的。不管侯佳配不配合,中共在美国尤其纽约市的布局注定因刘醇逸而折损大半。刘醇逸案对那些一方面享受着美国社会民主自由的保障,另一方面又抱着极权的中共大腿想要谋得利益、脚踏两头船、首鼠两端的商人与海外华人,是一个严肃的警世教材!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等时候一到,终将一网成擒!没有侥幸,犯法的一个也跑不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