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人開心之超級絕技七招(圖)

發表:2013-09-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

她想要禮物時,堅決同意

老婆不同於女朋友,當她想要你送給她一份禮物時,她會考慮家庭的實際情況,不會一頓亂要的。

所以,你大可不必介意。這個時候你要態度堅決的同意。稍一遲疑,可能花錢買了個不高興。既然錢在她開口要禮物時就已經出去了,又何不順水推舟買個好呢?要學著做個聰明的老公!哈哈!

效果指數:3級

吃完飯之後,記得洗碗

我們都知道,洗碗這件家務事是比較髒的活,也是頻率最高的活。卻遠遠沒有炒菜來得有成就感。但是,越是如此的髒活累活,越能體現你對老婆的愛。老婆不會口頭表揚和讚美你,她只會在內心去記住你的好。

效果指數:4級

給她取個可愛的昵稱

女人估計到什麼時候都喜歡自己的老公叫她昵稱的,一個好的可愛的昵稱會讓你老婆經常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哈哈!我老婆的昵稱就叫「臭寶寶」。等我們有了小孩以後,我就有了兩個寶寶。一個臭寶寶,一個愛寶寶。哈哈!舒服!

效果指數:4級

她傷心,要第一時間說出你的甜言蜜語

女人最相信的是自己的耳朵而不是眼睛,在她們傷心難過時,我們男同胞應該義不容辭的擔當起港灣的角色和俱樂部的角色。不但讓自己心愛的人能夠感到安全,還要感覺開心起來。趕快說出你最得意的甜言蜜語吧!讓你們的女人能夠用她們最信任的方式感受你們的愛吧!女人普遍有了愛都可以忘記一切傷痛,有什麼傷口能夠抵擋住心愛之人甜言蜜語這副良藥呢?哈哈!切記,說的時候要飽含真情實感,要不會起到相反的作用。因為女人的心敏感到了明察秋毫的地步。

效果指數:4級

拐彎抹角讚美她

首先,我們男同胞應該達成共識:第一,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容顏及體形儘可能長時間的年輕下去。第二,女人喜歡證明自己依然年輕美麗。有了這兩點,我們男同胞發揮的空間就非常大了。或許以前我們讚美老婆的言語太過直接,說多了沒意思。她認為你是在敷衍她,起不到預期的效果。那麼,讓我們換個角度告訴她們吧!例如你同事的角度,或者你朋友的角度,或者你筆記本的角度,或者你博客的角度等等。

效果指數:4級

想個好玩的新點子,讓她笑到肚子疼

老婆對老公的情感要求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總的要求是:十幾年或者幾十年之後,你們之間的愛情還和結婚時一樣開心就好。要完成這樣的艱鉅任務,只能靠自己不斷創造的新點子,讓老婆把愉悅感和新鮮感一直這樣保持下去。我曾經也試過這招。發明瞭傳內不傳外的「三同留香」的飛吻方法,當時我老婆都笑得肚子疼了。有效使用期可謂長達N年。

效果指數:5級

她累的時候,記得給她按摩

因為,疲憊的她對你的按摩會感覺溫心萬分。所以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一下,主要是學習一下手法,好回來孝敬老婆。本人曾經使用過幾次,每一次使用效果可以持續2週以上!

效果指數:5級

由於本人婚姻生活時間較短(不足1年),經驗還不足,感悟還不深,若哪位男同胞有更好的方法,務必不吝賜教。若哪位女同胞有什麼更好的想法和需求,也請及時提出,讓我心中的這本《哄老婆大全》能夠更具權威性和時效性,希望它的面世之日就是我們女同胞的歡慶之時。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