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人开心之超级绝技七招(图)

发表:2013-09-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

她想要礼物时,坚决同意

老婆不同于女朋友,当她想要你送给她一份礼物时,她会考虑家庭的实际情况,不会一顿乱要的。

所以,你大可不必介意。这个时候你要态度坚决的同意。稍一迟疑,可能花钱买了个不高兴。既然钱在她开口要礼物时就已经出去了,又何不顺水推舟买个好呢?要学着做个聪明的老公!哈哈!

效果指数:3级

吃完饭之后,记得洗碗

我们都知道,洗碗这件家务事是比较脏的活,也是频率最高的活。却远远没有炒菜来得有成就感。但是,越是如此的脏活累活,越能体现你对老婆的爱。老婆不会口头表扬和赞美你,她只会在内心去记住你的好。

效果指数:4级

给她取个可爱的昵称

女人估计到什么时候都喜欢自己的老公叫她昵称的,一个好的可爱的昵称会让你老婆经常有种被呵护的感觉。哈哈!我老婆的昵称就叫“臭宝宝”。等我们有了小孩以后,我就有了两个宝宝。一个臭宝宝,一个爱宝宝。哈哈!舒服!

效果指数:4级

她伤心,要第一时间说出你的甜言蜜语

女人最相信的是自己的耳朵而不是眼睛,在她们伤心难过时,我们男同胞应该义不容辞的担当起港湾的角色和俱乐部的角色。不但让自己心爱的人能够感到安全,还要感觉开心起来。赶快说出你最得意的甜言蜜语吧!让你们的女人能够用她们最信任的方式感受你们的爱吧!女人普遍有了爱都可以忘记一切伤痛,有什么伤口能够抵挡住心爱之人甜言蜜语这副良药呢?哈哈!切记,说的时候要饱含真情实感,要不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因为女人的心敏感到了明察秋毫的地步。

效果指数:4级

拐弯抹角赞美她

首先,我们男同胞应该达成共识:第一,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容颜及体形尽可能长时间的年轻下去。第二,女人喜欢证明自己依然年轻美丽。有了这两点,我们男同胞发挥的空间就非常大了。或许以前我们赞美老婆的言语太过直接,说多了没意思。她认为你是在敷衍她,起不到预期的效果。那么,让我们换个角度告诉她们吧!例如你同事的角度,或者你朋友的角度,或者你笔记本的角度,或者你博客的角度等等。

效果指数:4级

想个好玩的新点子,让她笑到肚子疼

老婆对老公的情感要求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总的要求是:十几年或者几十年之后,你们之间的爱情还和结婚时一样开心就好。要完成这样的艰巨任务,只能靠自己不断创造的新点子,让老婆把愉悦感和新鲜感一直这样保持下去。我曾经也试过这招。发明了传内不传外的“三同留香”的飞吻方法,当时我老婆都笑得肚子疼了。有效使用期可谓长达N年。

效果指数:5级

她累的时候,记得给她按摩

因为,疲惫的她对你的按摩会感觉温心万分。所以没事的时候,多按摩一下,主要是学习一下手法,好回来孝敬老婆。本人曾经使用过几次,每一次使用效果可以持续2周以上!

效果指数:5级

由于本人婚姻生活时间较短(不足1年),经验还不足,感悟还不深,若哪位男同胞有更好的方法,务必不吝赐教。若哪位女同胞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和需求,也请及时提出,让我心中的这本《哄老婆大全》能够更具权威性和时效性,希望它的面世之日就是我们女同胞的欢庆之时。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