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相親記(圖)

發表:2013-09-14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 小紅今年三十三了,可是,還沒找到男朋友。在鄉下,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已經是超級剩女了。因此,小紅的父母整天急得團團轉,生怕她當上老姑娘,一輩子都嫁不出去。

這天,有人給小紅介紹了一個對象,名叫小王。見面後,小紅感覺還挺滿意的,便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

誰知,第二天清早,小王就打來了電話,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小紅,咱們還是分手吧?」小紅詫異地問:「為什麼?」小王支支吾吾地說:「我……我家裡人聽說,你父母在鎮上開了一家化工廠,怕……怕你長時間聞到臭水,將來生下孩子會畸形,所以……」放下電話,小紅氣得直跺腳。

半個月後,又有人給她介紹了個小夥子,名叫小李。據說,他在城裡工作,條件那是相當好。

吃過一頓飯後,雙方都挺有好感的。小紅不想有所隱瞞,緊張地說:「是這樣,我長時間在化工廠工作,你……你會不會有什麼想法呢?」小李笑瞇瞇地說:「當然不會,我對你的職業毫無偏見,真的!」小紅聽罷,長舒了一口氣:「那就好!」

這之後,兩人頻頻約會。小李出手十分闊綽,經常請小紅吃這吃那的。那天,兩人又在餐廳吃飯。中途,小紅突然想去一趟洗手間。誰知,洗手間裡的客人很多,要排很長的隊。因此,她便中途折了回來。

小紅剛走到門口,就聽小李在那邊大聲打著電話:「最近,我的嗅覺研究進行得十分順利。那女的常年聞臭水,鼻子果然不靈光了。等過段時間,我再對她做一下別的研究……」小紅氣得火冒三丈,罵道:「好啊,怪不得你每次請我吃什麼榴槤、臭雞蛋、芥末,原來是拿我當試驗品……」

不用說,兩人又掰了。小紅沒想到,家裡開了化工廠,竟然帶來了這麼大的困擾,她真的有些受不了了。

兩個月後,小紅偶然又結識了一個異性。小夥子名叫小張,長得又高又帥,戴一副金邊眼鏡,斯斯文文的。小紅對他一見鍾情,可是,她又怕再受打擊。於是,小紅將之前的兩次遭遇和盤托出,直截了當地說:「如果你對我的職業有偏見,請直接說出來,我再也不想浪費時間了!」小張笑了:「哪能啊,我真是為廣結婚才找你的!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職業!」小紅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真是天降良緣?

果然,小張並沒有食言。每天好幾個電話,詢問小紅幾點上班,幾點下班?工作忙不忙,雙休日要不要加班什麼的。小紅覺得,他比誰都體貼,慢慢地,小紅越來越離不開他了。

可是,小張顯得很神秘。平日裡,很少約小紅一起出去,也不帶她回家見父母。更奇怪的是,每逢星期六,小紅打他電話總是關機。這下,小紅有點急了。心想,這麼好的男人可不能再錯過了,一定要主動出擊。

那天週六,小紅想給小張一個驚喜,沒打一聲招呼就去他家了。剛到村口,就見小張將一個漂亮女孩送上了一輛麵包車,兩人卿卿我我,舉止十分親昵。很陝,白色麵包車開走了。

小紅氣急敗壞地衝上前,嚷道:「快說,她是誰?」小張不以為然說:「她是我未婚妻呀!」小紅呆住了:「什麼?你未婚妻?那……那我和你是什麼關係?」小張淡淡地說:「咱倆不就是普通朋友麼?」小紅氣得臉色蒼白,顫抖地說:「普通朋友?那……那你每天給我發簡訊,問這問那的啥意思?你還說,是為了結婚才找我的?還很喜歡我的職業?」

小張點了點頭:「對呀!我以前談過兩個外地的女朋友,眼看就要成了,可是,你家化工廠隔三差五地排放臭氣。結果,她們來我家,剛好聞到了。她們說,不想以後每天生活在毒氣中,就都跟我分手了。半年前,我又談了一個女朋友,眼看又要談婚論嫁了。我怕她哪天突然來家裡,化工廠又放臭氣,就急中生智找到了你,詳細瞭解化工廠排放臭氣的週期。終於,我摸清了你們的排放週期。今天,化工廠剛好不排放臭氣,我就趕緊帶她回家見父母了。謝天謝地,剛才,她已經同意了我的求婚。趕明兒,我就可以跟她去領證了。領完證,我就啥也不怕了,謝謝你啊……」小紅一聽,氣得差點癱軟在地:看來,只要化工廠一天開著,自己就一天也找不到老公。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