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相亲记(图)

发表:2013-09-14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 小红今年三十三了,可是,还没找到男朋友。在乡下,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已经是超级剩女了。因此,小红的父母整天急得团团转,生怕她当上老姑娘,一辈子都嫁不出去。

这天,有人给小红介绍了一个对象,名叫小王。见面后,小红感觉还挺满意的,便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

谁知,第二天清早,小王就打来了电话,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小红,咱们还是分手吧?”小红诧异地问:“为什么?”小王支支吾吾地说:“我……我家里人听说,你父母在镇上开了一家化工厂,怕……怕你长时间闻到臭水,将来生下孩子会畸形,所以……”放下电话,小红气得直跺脚。

半个月后,又有人给她介绍了个小伙子,名叫小李。据说,他在城里工作,条件那是相当好。

吃过一顿饭后,双方都挺有好感的。小红不想有所隐瞒,紧张地说:“是这样,我长时间在化工厂工作,你……你会不会有什么想法呢?”小李笑眯眯地说:“当然不会,我对你的职业毫无偏见,真的!”小红听罢,长舒了一口气:“那就好!”

这之后,两人频频约会。小李出手十分阔绰,经常请小红吃这吃那的。那天,两人又在餐厅吃饭。中途,小红突然想去一趟洗手间。谁知,洗手间里的客人很多,要排很长的队。因此,她便中途折了回来。

小红刚走到门口,就听小李在那边大声打着电话:“最近,我的嗅觉研究进行得十分顺利。那女的常年闻臭水,鼻子果然不灵光了。等过段时间,我再对她做一下别的研究……”小红气得火冒三丈,骂道:“好啊,怪不得你每次请我吃什么榴莲、臭鸡蛋、芥末,原来是拿我当试验品……”

不用说,两人又掰了。小红没想到,家里开了化工厂,竟然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她真的有些受不了了。

两个月后,小红偶然又结识了一个异性。小伙子名叫小张,长得又高又帅,戴一副金边眼镜,斯斯文文的。小红对他一见钟情,可是,她又怕再受打击。于是,小红将之前的两次遭遇和盘托出,直截了当地说:“如果你对我的职业有偏见,请直接说出来,我再也不想浪费时间了!”小张笑了:“哪能啊,我真是为广结婚才找你的!而且,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职业!”小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难道,真是天降良缘?

果然,小张并没有食言。每天好几个电话,询问小红几点上班,几点下班?工作忙不忙,双休日要不要加班什么的。小红觉得,他比谁都体贴,慢慢地,小红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可是,小张显得很神秘。平日里,很少约小红一起出去,也不带她回家见父母。更奇怪的是,每逢星期六,小红打他电话总是关机。这下,小红有点急了。心想,这么好的男人可不能再错过了,一定要主动出击。

那天周六,小红想给小张一个惊喜,没打一声招呼就去他家了。刚到村口,就见小张将一个漂亮女孩送上了一辆面包车,两人卿卿我我,举止十分亲昵。很陕,白色面包车开走了。

小红气急败坏地冲上前,嚷道:“快说,她是谁?”小张不以为然说:“她是我未婚妻呀!”小红呆住了:“什么?你未婚妻?那……那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小张淡淡地说:“咱俩不就是普通朋友么?”小红气得脸色苍白,颤抖地说:“普通朋友?那……那你每天给我发短信,问这问那的啥意思?你还说,是为了结婚才找我的?还很喜欢我的职业?”

小张点了点头:“对呀!我以前谈过两个外地的女朋友,眼看就要成了,可是,你家化工厂隔三差五地排放臭气。结果,她们来我家,刚好闻到了。她们说,不想以后每天生活在毒气中,就都跟我分手了。半年前,我又谈了一个女朋友,眼看又要谈婚论嫁了。我怕她哪天突然来家里,化工厂又放臭气,就急中生智找到了你,详细了解化工厂排放臭气的周期。终于,我摸清了你们的排放周期。今天,化工厂刚好不排放臭气,我就赶紧带她回家见父母了。谢天谢地,刚才,她已经同意了我的求婚。赶明儿,我就可以跟她去领证了。领完证,我就啥也不怕了,谢谢你啊……”小红一听,气得差点瘫软在地:看来,只要化工厂一天开着,自己就一天也找不到老公。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