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碰到真老虎?傳李鵬夫人涉丁書苗案

發表:2013-09-28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8日訊】北京知名頂級名流俱樂部英才會所的一名高級管理人員透露,中共前總理李鵬夫人深涉山西女商人丁書苗案。丁書苗將朱琳拉進自己的政商圈,成為自己的靠山。而丁書苗一案更是牽出中國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後者已落馬。

2011年2月,大陸財新網等媒體曾報導,2008年4月丁書苗的博宥集團與當代英才(北京)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合資成立英才會所股份有限公司,丁書苗任法人,目標是世界頂級俱樂部。迄今已有法國、匈牙利、哥斯大黎加、印度尼西亞、俄羅斯、越南、奧地利、蒙古等多國政要和前政要應邀擔任會所高級別諮詢理事。2010年初,丁書苗博宥集團和英才會所舉辦了首都秘書界新春聯誼會,400多名中央及地方相關領導出席。

但該報導隨後被刪除,外界風傳,箇中內情其實是因為事涉李鵬夫人朱琳。更有網路媒體轉引知情人稱,丁書苗投了至少1個億給英才會所,就是為了討好朱琳,供其享用。英才會所其實就是朱琳的私人會所。此外,還稱一位多次出入英才會所的商界精英人士透露,曾在英才會所中至少4次與朱琳不期而遇,最近一次是2011年元旦前後。

該管理人員透露,會所的總裁叫王霄鵬,王是《中華英才》雜誌社社長,英才廣告總裁,此人正是朱琳的親信,專門為朱琳的日常生活服務。也正是因為有朱琳,王霄鵬才被稱作是「離政要最近的刊人」,英才會所才能成為中西政要的俱樂部。否則,單憑王霄鵬和丁書苗的號召力,根本不可能吸引那麼多國家的政要落足會所,擔任會所高級別理事。

前述人士還說,丁書苗在英才會所上的投入,也得到了現實的回報。丁書苗不僅手中握有山西的煤炭資源,而且由於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已落馬)等部委領導有著非同尋常的關係,丁還實際上控制著山西煤炭的外運,外地從山西運煤,如能通過丁書苗,很容易拿到在外人看來比登天還難的車皮。

中國五大電力公司,華能國際、大唐發電、華電國際、國電電力、國投電力等都是煤炭需求大戶,有了朱琳這個靠山,丁書苗游刃有餘地週旋於這些電力巨頭之間。五大電力公司為了更容易獲得車皮運煤,曾不惜血本討好丁書苗。有一部分交易,就是在英才會所內進行的。丁出事後,五大電力公司主管電煤的高管們人心惶惶。

来源:多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