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碰到真老虎?传李鹏夫人涉丁书苗案

发表:2013-09-28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8日讯】北京知名顶级名流俱乐部英才会所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透露,中共前总理李鹏夫人深涉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案。丁书苗将朱琳拉进自己的政商圈,成为自己的靠山。而丁书苗一案更是牵出中国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后者已落马。

2011年2月,大陆财新网等媒体曾报道,2008年4月丁书苗的博宥集团与当代英才(北京)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英才会所股份有限公司,丁书苗任法人,目标是世界顶级俱乐部。迄今已有法国、匈牙利、哥斯达黎加、印度尼西亚、俄罗斯、越南、奥地利、蒙古等多国政要和前政要应邀担任会所高级别咨询理事。2010年初,丁书苗博宥集团和英才会所举办了首都秘书界新春联谊会,400多名中央及地方相关领导出席。

但该报道随后被删除,外界风传,个中内情其实是因为事涉李鹏夫人朱琳。更有网络媒体转引知情人称,丁书苗投了至少1个亿给英才会所,就是为了讨好朱琳,供其享用。英才会所其实就是朱琳的私人会所。此外,还称一位多次出入英才会所的商界精英人士透露,曾在英才会所中至少4次与朱琳不期而遇,最近一次是2011年元旦前后。

该管理人员透露,会所的总裁叫王霄鹏,王是《中华英才》杂志社社长,英才广告总裁,此人正是朱琳的亲信,专门为朱琳的日常生活服务。也正是因为有朱琳,王霄鹏才被称作是“离政要最近的刊人”,英才会所才能成为中西政要的俱乐部。否则,单凭王霄鹏和丁书苗的号召力,根本不可能吸引那么多国家的政要落足会所,担任会所高级别理事。

前述人士还说,丁书苗在英才会所上的投入,也得到了现实的回报。丁书苗不仅手中握有山西的煤炭资源,而且由于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已落马)等部委领导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丁还实际上控制着山西煤炭的外运,外地从山西运煤,如能通过丁书苗,很容易拿到在外人看来比登天还难的车皮。

中国五大电力公司,华能国际、大唐发电、华电国际、国电电力、国投电力等都是煤炭需求大户,有了朱琳这个靠山,丁书苗游刃有余地周旋于这些电力巨头之间。五大电力公司为了更容易获得车皮运煤,曾不惜血本讨好丁书苗。有一部分交易,就是在英才会所内进行的。丁出事后,五大电力公司主管电煤的高管们人心惶惶。

来源: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