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兩大秘聞曝光 江澤民兩暗瘡被揭(圖)

發表:2013-10-0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FP)

【看中國2013年10月08日訊】日前,因薄熙來案的宣判,中共高層博弈白熱化。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死對頭胡錦濤在官方高調出巡後,黨媒新華網9月16日連拋兩篇文章:「專家披露珍貴史料——鄧小平胞弟與江澤民叔父曾是暨大同窗」、「揭秘:鄧小平南方講話最怕「得罪」誰?」揭江澤民兩大暗瘡。

江澤民失勢後,圍繞中共高層分裂博弈,中共喉舌媒體不斷敲打江澤民,發表高級黑文章暗諷其各種淫亂貪腐、漢奸賣國等醜聞。9月16日,中共新華網翻炒兩則有關鄧小平的秘聞,再次暗諷江澤民假烈士子女而真漢奸身份,重提當年險被鄧小平趕下臺的醜聞。

新華網發展論壇9月16日轉載《南方日報》2006年11月的一篇舊聞披露,據暨南大學校史專家周孝中考證:鄧小平胞弟鄧墾與江澤民叔父江上青,曾在1930年代初的暨南大學同窗。兩人都未完成學業提前離校。

以往中共黨媒報導江上青多稱之以江澤民養父,但這篇轉載文章及原文中隻字未提「養父」字眼。暗揭江澤民「假烈士子女」身份。

同日,新華網博客欄目以標題<揭秘:鄧小平南方講話最怕「得罪」誰?>節選《《鄧小平南方談話真情實錄》一書中部分內容披露,鄧小平1992年南巡剛到深圳的時候,鄧小平說過不願意見其他幹部,怕「見了少數,得罪了多數」。

文章稱,在深圳實地視察了幾天,不斷地同省市部分幹部談話、吹風之後,在離開深圳的前一天下午,鄧小平卻拋開了原先怕「見了少數,得罪了多數」的顧慮,召見時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廣州軍區司令員朱敦法等人,在更大範圍繼續吹風改革開放,並分別合影。

「鄧小平南巡」 江澤民差點被免

「鄧小平南巡」的起因,是因為江澤民推行極左路線,反對改革。1992年1月18日至2月21日期間,鄧小平在中國南方的武昌、深圳、珠海、上海等地做巡視以及講話。

《江澤民其人》一書稱,當鄧小平南巡到達第一站武昌,會見了湖北省委書記關廣富和省長郭樹言時,直接點了江澤民的名,要求他們直接給「中央」帶話,誰反對十三大路線誰就下臺。

1月19日鄧小平在深圳發表長篇講話,也明確向江澤民下了最後通牒:「誰不改革誰下臺。」鄧小平讓楊尚昆、萬里籌備中共十四大領導班子。鄧小平在南巡期間還單獨會見了喬石、劉華清、葉選平、朱鎔基、楊白冰等人,做好撤掉江澤民的打算。

江澤民看到形勢不對,再加上他的大靠山李先念因病住院發出病危通知,只好將反對「資產階級改革觀」的聲調降低。當6月21日李先念在北京病死後,江對自己可能下臺寢食難安,於是又偷偷去找鄧小平,做了「深刻」檢討,用眼淚加明誓效忠鄧小平。

江澤民「假烈士子弟」真相

江澤民在中共奪取政權之後,在簡歷中自稱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養子。

2009年12月5日,著名大陸學者呂加平公開發表文章揭露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第一姦,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維基百科記載,江上青,原名江世侯,1911年4月10日出生於揚州,1929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38年,任國民黨安徽省第六行政區保安司令盛子瑾督察專員的秘書。並兼職「第五游擊縱隊司令部政治部主任」、「司令部中國共產黨特別支部書記」,「中共皖東北特委委員」。

1939年7月29日在泗縣遭和盛子瑾有私仇的當地另一支抗日武裝襲擊身亡,時年28歲。

據民間調查,江澤民祖父叫江石溪,本來是一潑皮,後當了一名江湖游醫,在青幫中輩份極高,長子就是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

1940年,江世俊以青幫大佬的身份,投靠同年剛成立的南京偽政府,江世俊因其在青幫中的地位,雖然才疏學淺、文理不通,但仍在汪偽政府中身居要職。

維基百科記載,在抗日戰爭期間,江世俊號稱「江冠千」,擔任金陵汪精衛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按照國民政府《懲治漢奸條例》和中共以往慣例,偽軍科級以上公務員,就定為漢奸。

據呂加平披露,抗戰結束,日本投降時,正在南京偽中央大學讀書的江澤民,聽說要進行漢奸甄別,嚇得屁滾尿流,獨自一人出逃,一直逃到江西棉花坪,飢寒交迫,所幸為一農戶收留。

外界分析,當年那麼多學生,為何別人不跑?一種觀點認為,江澤民曾經參加過大特務李士群的特高科培訓班,做賊心虛;還有就是為他的漢奸父親打掩護,他如果被拉去甄別的話,其父江冠千的漢奸身份,很容易就會被牽扯出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