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由逃離中國 兩位澳洲新公民的故事(圖)

發表:2013-10-09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lbert Lin博士(前)和逃離中國移民到澳洲的Frank和Sam(原文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據《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10月5日報導,對於大多數西澳大利亞人來說,Frank這個名字沒什麼特別的。但對於一名新的澳洲公民,這是他反抗壓迫鬥爭中的一個榮譽徽章。

這名40歲的男子對《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我在字典中查到Frank的背後有‘自由’的意思。我是為了自由來到的澳大利亞。」

2008年,Frank和同胞Sam逃離了中國。此前,他們因修煉法輪功——一種打坐冥想的功法在中國遭到拘禁、毆打和強迫勞動。

當成為澳大利亞公民時,他倆都改了名字。Frank是作為難民,而Sam是作為技術移民到的澳大利亞珀斯(Perth)。他們與一同修煉法輪功的Albert Lin博士一起舉辦活動,希望人們關注在中國內部的人權踐踏。Frank和Sam向人們講述他們被虐待的故事。

由於非常擔心自己這樣做可能會令仍然生活在中國的親人受到迫害,Frank和Sam要求只列出他們的英文名,並要求對他們的照片做部分的模糊處理。

1990年代早期,法輪功受到人們喜愛。但因法輪功的規模之大及其獨立性,執政的共產黨把法輪功視作一個威脅。到1999年中期開始了官方的鎮壓運動,下令在全國範圍內打壓。

Frank在2001年被拘捕,關押了兩年。他被強迫制做廉價產品,如聖誕裝飾品和西裝。

Frank說,「他們不需經過任何法官或律師就可以把人送入勞教所,只需要說你違反了這些規定,對社會造成了損害。」

在勞教所裡,他不只是在血汗工廠裡工作,Frank說,他還遭到折磨。例如,有一次警察把他綁在一把椅子上,電擊了幾個小時。一天晚上,同室犯人把他綁在床上,毆打他,直到他的手臂黑腫為止。

身為化學工程師的Sam和他任會計師的妻子原本過著舒適的生活,也成為了被迫害的目標。2001年,Sam在幫一位朋友看孩子時被警察抓走。

在派出所裡,Sam被掛在一個窗框上遭受毆打,警察還用冰水澆他的褲子。之後,他被關押了9個月,在那裡被強迫制做塑料花。

Sam說他從來沒有被送去勞教所,因為政府希望他去監視自己的朋友。

被釋放後,Sam和他的妻子盡量不與他們的朋友見面,以免給他們帶來危險。

Frank和Sam說,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仍然受到虐待。

Lin博士說,在2006年披露出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當局)活體摘取器官後,他感到必須站出來發聲。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