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世上最頂級的7個高爾夫球場(圖)

發表:2013-10-10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郭潔編譯報導)一座讓你能夠輕鬆自在地從加州旅遊至澳大利亞,世界最優質的高爾夫球場,除了擁有蒼翠翁郁的森林,亦有岩石海岸線,景觀豐富。任何一位真正的高爾夫球手也許已經擁有個人心目中的最佳球場清單,但我們仍為各位精心挑選了7個球場。有的因其險峻地形,有的歷史悠久,都在世界享有極佳聲譽。

奧古斯都高爾夫球場(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喬治亞,奧古斯都

一直是高爾夫球的代名詞,自1934年以來便是比賽場地。作為世界上最聞名的球場之一,奧古斯都球場由業餘賽冠軍Bobby Jones和紐約銀行投資者Clifford Roberts贊助,由Bobby Jones和英國建築師Alister MacKenzie攜手設計。

自1933開始營運,這個俱樂部採會員制,對會員身份有諸多限制,一直到1990才開始招收女性與黑人會員,一次至多招收300位會員,申請會員程序只透過俱樂部邀請,收費在10000到30000美元之間,目前最著名的成員包括Bill Gates和Condoleezza Rice。

聖安德魯老球場(St Andrews)

英國,蘇格蘭

這個老球場因其悠久而聞名世界,吸引來自各地名的門貴族,位居蘇格蘭東海岸,這個長達6721碼、標準桿72桿的球場即使已有知名人士的會員(如Old Tom Morris、Seve Ballesteros 和Jack Nicklaus),但還是採取完全對外開放原則。聖安德魯老球場還有其它四個18洞和9洞高爾夫球場,也有為各種程度的高爾夫球者準備的練習中心。即使是對外開放,但還是必須得提前預約。

繆菲爾德鄉村高爾夫俱樂部 (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

英國,蘇格蘭,吉倫

繆菲爾德鄉村高爾夫俱樂部在蘇格蘭的聖安德魯斯中可以說是最古老的俱樂部之一,自1744年起開放。這間俱樂部同時也是愛丁堡高爾夫榮譽公司的所在。A球場發展自蘇格蘭,特性為多沙丘、地面不平整並有許多沙質線圈。許多大滿貫冠軍賽也在此舉行(11場業餘錦標賽和16場公開賽),其中Jack Nicklaus在此贏得他第一場在英國的公開賽。

這個球場的布局與標準球場不盡相同,是第一個沿著海岸線脫離一般標準的的球場,有兩套的九洞(兩套皆面同一方向)。此外,繆菲爾德鄉村高爾夫俱樂部的球場被設計成兩套循環的九洞,一為順時鐘方向,一為逆時鐘方向,意即假設風持續從某方向吹來,在風向不同的情況之下,發球仍能不受影響。

女士們,抱歉了,這個俱樂部只招收男性會員。

賽普雷斯俱樂部 (Cypress Point Club)

美國,加州,圓石灘

這個私人俱樂部設有一18洞球場(由Alister MacKenzie設計於1928年),是蒙特里半島(Monterey peninsula)8個俱樂部其中之一,以其3洞橫跨太平洋而聞名。第16洞在這3洞中距離最長,打這一桿等於是越過水上。賽普雷斯俱樂部也橫跨了沙丘、森林和岩石海岸,景致優美。設計發想便是希望利用這些自然景觀。曾經為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圓石灘配對賽)的主辦之一(最後一次舉辦於1991年)。這個球場有其獨有的成員及賓客。

皇家鄉村高爾夫俱樂部 (Royal County Down Golf Club)

英國,北愛爾蘭,新堡

超過100歲,皇家鄉村高爾夫俱樂部是愛爾蘭歷史最悠久的俱樂部之一,擁有兩套十八洞球場,同時也是錦標賽使用球場。這個球場由Old Tom Morris設計打造,當時僅以4基尼(英舊金幣,與1英鎊加上1先令等值)僱用Old Tom Morris,便造出了這個冠軍球場,球場於1889年開放。國王愛德華七世曾於讚1908年贊助過此球場。

皇家墨爾本高爾夫球場 (Royal Melbourne Golf Club)

澳大利亞,墨爾本

這是一個私人的36洞球場,當有貴客蒞臨或是舉辦大型比賽,複合球場的機能便派上用場(從西算起有12洞,從東算起有6洞)。最初於1959年加拿大Mission Hills世界盃高球賽時設計,成立於1891年,是澳大利亞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高爾夫俱樂部。曾在1998年的總統杯PGA巡迴賽中被選為比賽場地。

華彬國際高爾夫俱樂部(Pine Valley Golf Club)

美國,紐澤西州,克萊門頓

也許你從未接觸過這個球場,除非,你非常專業。華彬國際高爾夫球場非常的私密,難以找尋(甚至沒有官方網站)。可是曾經去過那兒的球手都說這個球場令他們印象非常深刻。此外,高爾夫文摘(Golf Digest Magazine)將華彬國際高爾夫球場列為美國最佳球場。這個球場成立於1913年,在Pinelands此地佔地184畝,隨後又在旁擴建416畝,使得俱樂部更獨特、隱密。

要如何加入會員呢?根據紐澤西日報,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高爾夫球手,至多擁有20差點(差點越低,球員球技水準越高)便符合標準。而且無論你有多少錢,都無法逃過這個標準的過濾。基本上,如果你符合資格,俱樂部會主動聯繫你。但對於女性,則沒有這個標準,無論她們打得如何,都可在週日時成為會員可帶入會場的嘉賓。

如果你受到邀請,或成為會員的賓客(總數),你將成為這個球場中135位球員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