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爵遭好友背叛失去莊園 靠救濟金度日(組圖)

發表:2013-10-10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迪根伯爵站在他失去控制權的托特納姆莊園前

【看中國2013年10月10日訊】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10月9日報導,現年60歲的英國威爾特郡卡迪根伯爵戴維·布魯登尼爾·布魯斯來自一個歷史悠久的英國貴族家庭,他名下擁有一塊18平方公里的地產和一座在家族中傳承了1000年的莊園,8年前,卡迪根伯爵前往美國生活時將這座年久失修的托特納姆莊園委託給了兩名託管人管理。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當他4年後從美國歸來時,兩名託管人卻拒絕將莊園管理權交還給他。身為貴族的卡迪根伯爵由於失去了對自己莊園的控制權,如今變得窮困潦倒,只能靠每週71英鎊的失業者求職津貼勉強度日。

好友背叛

據報導,現年60歲的英國卡迪根伯爵戴維·布魯登尼爾·布魯斯生活在威爾特郡一座擁有100個房間的家族莊園——托特納姆莊園宅邸中,該莊園18平方公里的土地和森林都是他家族的財產,這片森林是英格蘭唯一一塊屬於私人擁有的森林。


托特納姆莊園如今已殘敗破舊

據悉,卡迪根伯爵1980年和第一任妻子羅莎蒙德·簡結為夫妻,婚後兩人生有一名兒子托馬斯和一名女兒波·布魯斯。2005年,簡和丈夫感情破裂申請離婚。和前妻離婚後,卡迪根伯爵患上了抑鬱症,他決定離開英國到美國生活,離開英國前,他指定了兩名受託人幫他管理地產和財產。 讓卡迪根伯爵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當他在美國生活4年後重返英國時,兩名受託人卻拒絕放棄對莊園的控制權。

卡迪根伯爵如今沒有任何收入來源,只能靠每週71英鎊的失業者求職津貼勉強度日!

上法庭打官司

卡迪根伯爵憤怒地將兩名莊園託管人告上了英國高等法庭,希望從兩名託管人手中奪回自己地產的控制權。卡迪根伯爵發誓除非自己死掉,否則他決不允許任何人擅自賣掉他家族的祖宅。

卡迪根伯爵稱,他發現莊園賬務文件顯示,託管人之一摩爾從莊園財產中擅自給他自己支付了10萬英鎊的「薪水」,而另外近30萬英鎊的莊園資金則被劃入了另一名託管人科頓名下公司的賬戶。

卡迪根伯爵稱,`作為當初委託的條件,受託人不應該從莊園管理中獲得任何酬金。

讓卡迪根伯爵萬萬沒想到的是,兩名莊園託管人竟然還「倒打一耙」,對他提起了14項犯罪訴訟,其中包括損壞野雞供料器、朝兩名莊園託管人吐唾沫、襲擊一名託管人、罵託管人妻子是「醜陋的母豬」等。

為餬口當送貨員

卡迪根伯爵的前妻簡已在去年離開人世,而他在2011年迎娶了第二任妻子——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48歲女子凱瑟琳·喬安妮,身為貴族的卡迪根伯爵由於失去了對自己莊園的控制權,沒有任何收入的他開始變得窮困潦倒,為了養家煳口,今年早些時候,他不得不在英國希斯羅機場為一家運輸公司當起了送貨員,如今他又失業,只能靠每週71英鎊的失業者求職津貼來勉強度日。

卡迪根伯爵夫婦如今生活在一座破舊的兩層樓住宅中,他們窮得甚至連家中的熱水費都支付不起,夫婦倆平時只能到一家公共浴室中去洗個熱水澡。而一到冬天,由於臥室中沒有暖氣和空調,卡迪根伯爵經常穿著厚厚的棉衣睡覺。

凱瑟琳由於不是歐洲國家公民,所以她沒有資格獲得任何英國福利。

妻子下月分娩

目前,卡迪根伯爵的第二任妻子喬安妮已經懷胎8個多月,卡迪根伯爵將在今年11月再次充當父親。不過,如果他的這場家產爭奪官司不幸敗訴,失去了祖祖輩輩傳了1000年的莊園和地產,那麼窮困潦倒的他將來傳給自己孩子的可能只剩下一個孤零零的「貴族頭銜」了。事實上,這個即將誕生的貴族嬰兒將成為英國歷史上第一個需要靠納稅人救濟金養活的貴族嬰兒。不過當這個嬰兒誕生後,可能會改善父母的困境,因為卡迪根伯爵夫婦將獲得500英鎊的婦產津貼和每週20英鎊左右的兒童救濟津貼。

據悉,在卡迪根家族1000年的歷史中,充滿了各種陰謀和衝突,英國媒體評論稱,這名60歲英國貴族一生中經歷的跌蕩與起伏、陰謀與背叛,就好像莎士比亞悲劇一樣充滿了傳奇色彩。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