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紀國王「託夢」古宮殿埋千噸金?(圖)

發表:2013-10-16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16日訊】印度一名預言家宣稱十九世紀的國王託夢,指示舊時宮殿的地底下藏有一千噸黃金,出土後可用來解決國家的經濟問題。這名預言家甚至說服官員,找來考古專家開挖,而且似乎真的挖到土壤以外的物體。

解決國家經濟問題」

預言家沙卡(Swami Shobhan Sarkar)聲稱,十九世紀國王辛赫(Rao Ram Baksh Singh)託夢,表示他位於北方邦烏納奧區(Unnao)的宮殿下二十公尺處藏有一千噸黃金。印度考古研究所(Archa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十三日依照指示開挖兩個洞穴,疑似真的挖到「東西」,但還不能確定是否真為黃金。考古研究所準備運來開挖設備,在當地紮營,十八日起正式開挖。

根據記載,辛赫王一八五七年在反抗英國殖民統治時被吊死。沙卡表示,辛赫王的靈魂至今仍在宮殿徘徊,要他挖出千噸黃金,釋放他的靈魂。

沙卡說,他一直擔心印度經濟崩潰,甚至還寫信給印度總理辛赫(Manmohan Singh),與印度儲備銀行總裁拉加恩(Raghuram Rajan),告訴他們寶藏的事情,希望能用這批黃金拯救國家。沙卡還說,若按他的指示去做,印度盧比很快就能和美元一樣強勢,「我甚至可以說,盧比會比美元更強」。

當局對於挖掘行動相當謹慎,要求地方官員紮營緊盯。官員表示,不管挖到什麼,都屬於邦政府所有。

考古專家的大規模開挖行動引起當地村民好奇,不少人放下手邊工作,整天在宮殿附近的寺廟閑晃,尋找黃金蹤跡。也有搬到孟買或德裡的居民回到故鄉,等著政府挖到黃金,希望藉此帶動當地建設,改善人民生活。

原標題:19世紀國王「託夢」古宮殿埋千噸金?印度開挖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