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国王“托梦”古宫殿埋千吨金?(图)

发表:2013-10-16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印度一名预言家宣称十九世纪的国王托梦,指示旧时宫殿的地底下藏有一千吨黄金,出土后可用来解决国家的经济问题。这名预言家甚至说服官员,找来考古专家开挖,而且似乎真的挖到土壤以外的物体。

解决国家经济问题”

预言家沙卡(Swami Shobhan Sarkar)声称,十九世纪国王辛赫(Rao Ram Baksh Singh)托梦,表示他位于北方邦乌纳奥区(Unnao)的宫殿下二十公尺处藏有一千吨黄金。印度考古研究所(Archa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十三日依照指示开挖两个洞穴,疑似真的挖到“东西”,但还不能确定是否真为黄金。考古研究所准备运来开挖设备,在当地扎营,十八日起正式开挖。

根据记载,辛赫王一八五七年在反抗英国殖民统治时被吊死。沙卡表示,辛赫王的灵魂至今仍在宫殿徘徊,要他挖出千吨黄金,释放他的灵魂。

沙卡说,他一直担心印度经济崩溃,甚至还写信给印度总理辛赫(Manmohan Singh),与印度储备银行总裁拉加恩(Raghuram Rajan),告诉他们宝藏的事情,希望能用这批黄金拯救国家。沙卡还说,若按他的指示去做,印度卢比很快就能和美元一样强势,“我甚至可以说,卢比会比美元更强”。

当局对于挖掘行动相当谨慎,要求地方官员扎营紧盯。官员表示,不管挖到什么,都属于邦政府所有。

考古专家的大规模开挖行动引起当地村民好奇,不少人放下手边工作,整天在宫殿附近的寺庙闲晃,寻找黄金踪迹。也有搬到孟买或德里的居民回到故乡,等着政府挖到黄金,希望藉此带动当地建设,改善人民生活。

原标题:19世纪国王“托梦”古宫殿埋千吨金?印度开挖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