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中國的眼睛 英國攝影師鏡頭下中國負環境(組圖)

發表:2013-10-2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組英國攝影師用鏡頭記錄下的中國環境危機的各地畫面,其中就包括中國環境危機中典型的沙塵暴、霧霾等天氣,還有因為各種原因對地貌的永久改變的挖掘工程。圖為一場小的沙塵暴籠罩著寧夏回族自治區紅寺堡郊區的小路。

【看中國2013年10月20日訊】

大量營養物的湧入會造成水體富營養化,水面密集生長的藻類就會造成下方生物缺氧窒息。這一幕在西溪濕地公園中的某個池塘已清晰可見。


西藏黑水鎮居民在黑水河附近一個小工地上勞動。當地的各種建設項目正在改變青藏高原的面貌。


寧夏中部一場嚴重的沙塵暴使地面被橙黃色覆蓋。春天颳風時,這種乾燥的退化的表層土地很容易被吹起來。

一名男子在達古冰川腳下冰湖附近的岩石上行走。達古冰川位於青藏高原東南端海拔5,100米的達古雪山上,近年來,由於當地氣溫的不斷上升,冰川的規模縮小。


為了修建通向毛兒蓋大壩的公路,被削去一邊的山峰。大規模的筑壩工程引發了永遠改變當地地貌的環境「連鎖反應」。


在廣東紅樹林漲潮時,一大片垃圾被衝到岸邊。污染是這裡嚴重的問題,而垃圾則常常被困在紅樹林裡。


空氣污染嚴重的北京。


甘肅省民勤綠洲到處都是炙熱乾裂的土地,莊稼和植物生長變得越來越困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