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视中国的眼睛 英国摄影师镜头下中国负环境(组图)

发表:2013-10-20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组英国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的中国环境危机的各地画面,其中就包括中国环境危机中典型的沙尘暴、雾霾等天气,还有因为各种原因对地貌的永久改变的挖掘工程。图为一场小的沙尘暴笼罩着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寺堡郊区的小路。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

大量营养物的涌入会造成水体富营养化,水面密集生长的藻类就会造成下方生物缺氧窒息。这一幕在西溪湿地公园中的某个池塘已清晰可见。


西藏黑水镇居民在黑水河附近一个小工地上劳动。当地的各种建设项目正在改变青藏高原的面貌。


宁夏中部一场严重的沙尘暴使地面被橙黄色覆盖。春天刮风时,这种干燥的退化的表层土地很容易被吹起来。

一名男子在达古冰川脚下冰湖附近的岩石上行走。达古冰川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端海拔5,100米的达古雪山上,近年来,由于当地气温的不断上升,冰川的规模缩小。


为了修建通向毛儿盖大坝的公路,被削去一边的山峰。大规模的筑坝工程引发了永远改变当地地貌的环境“连锁反应”。


在广东红树林涨潮时,一大片垃圾被冲到岸边。污染是这里严重的问题,而垃圾则常常被困在红树林里。


空气污染严重的北京。


甘肃省民勤绿洲到处都是炙热干裂的土地,庄稼和植物生长变得越来越困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