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菲熙比對聯再現 薄熙來案二審三大新看點(圖)

發表:2013-10-23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山東高院發布薄熙來案二審將於10月25日公開宣判公告,博訊網再現今菲熙比對聯﹕

薄熙來與王菲
   
薄熙來出的上聯,終於由王菲對出了下聯。   

上聯: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 出處
   
下聯:這一世夫妻緣分已盡,我都還好,你自己保重。出處
   
橫批:今菲熙比。

薄熙來案二審三大新看點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高層為免擾十八屆三中全會將薄案二審「速戰速決」的做法引來各界熱議。網名「張穎」在博客上發表文章指出,薄案二審有三大看點:

一、辯控雙方或許有鮮為人知的新證據或證人出臺。儘管此案改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觀眾仍多以「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心態想看個究竟。

二、能言善辯的薄熙來或許以辯護的名義發表最後的演講。

三、薄熙來經過這樣一個重創會不會變成另一幅模樣?人是環境的產物,有什麼樣的環境就有什麼樣的人。如果說失去自由僅一年多的薄熙來已和其在重慶時的面貌判若兩人的話,那麼,面對無期徒刑的精神壓力,此時他又發生了哪些變化,民眾只有到了25日才清楚。

中國政法大學洪道德說,薄熙來一審時都拿不出證據證明自己沒有罪,相信他二審時也沒有能力拿出新的證據來推翻控罪。專家預測,因為薄案證據確鑿,二審很有可能維持原判。

不過,洪道德指出,如果出現薄熙來在二審中拋出新證據的情況,例如把有關決策層涉及該案的情況全盤披露,甚至不排除其家人在海外曝光其他高層人物見不得光的隱私,進行驚天大反擊,這將給中共帶來更大政治風暴。

也有分析人士認為,薄熙來上訴所透露出的信號是,薄熙來已徹底與中共當局"撕破臉″,如果說一審前雙方還有一定的默契和妥協,雙方都不涉及政治因素的話,那麼在薄熙來當庭否認罪行、官方從重宣判後,雙方已在這個問題上難有任何共識。

加之在薄熙來開庭審判之前,薄家已放出風來,倘若對薄熙來判刑太重,不排除"爆猛料″。薄案進入第二季是否給中共帶來更大的政治風暴,難以預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