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菲熙比对联再现 薄熙来案二审三大新看点(图)

发表:2013-10-23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3日讯】山东高院发布薄熙来案二审将于10月25日公开宣判公告,博讯网再现今菲熙比对联﹕

薄熙来与王菲
   
薄熙来出的上联,终于由王菲对出了下联。   

上联: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 出处
   
下联:这一世夫妻缘分已尽,我都还好,你自己保重。出处
   
横批:今菲熙比。

薄熙来案二审三大新看点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高层为免扰十八届三中全会将薄案二审“速战速决”的做法引来各界热议。网名“张颖”在博客上发表文章指出,薄案二审有三大看点:

一、辩控双方或许有鲜为人知的新证据或证人出台。尽管此案改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观众仍多以“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心态想看个究竟。

二、能言善辩的薄熙来或许以辩护的名义发表最后的演讲。

三、薄熙来经过这样一个重创会不会变成另一幅模样?人是环境的产物,有什么样的环境就有什么样的人。如果说失去自由仅一年多的薄熙来已和其在重庆时的面貌判若两人的话,那么,面对无期徒刑的精神压力,此时他又发生了哪些变化,民众只有到了25日才清楚。

中国政法大学洪道德说,薄熙来一审时都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没有罪,相信他二审时也没有能力拿出新的证据来推翻控罪。专家预测,因为薄案证据确凿,二审很有可能维持原判。

不过,洪道德指出,如果出现薄熙来在二审中抛出新证据的情况,例如把有关决策层涉及该案的情况全盘披露,甚至不排除其家人在海外曝光其他高层人物见不得光的隐私,进行惊天大反击,这将给中共带来更大政治风暴。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薄熙来上诉所透露出的信号是,薄熙来已彻底与中共当局"撕破脸″,如果说一审前双方还有一定的默契和妥协,双方都不涉及政治因素的话,那么在薄熙来当庭否认罪行、官方从重宣判后,双方已在这个问题上难有任何共识。

加之在薄熙来开庭审判之前,薄家已放出风来,倘若对薄熙来判刑太重,不排除"爆猛料″。薄案进入第二季是否给中共带来更大的政治风暴,难以预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