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從地理位置選美國大學

發表:2013-10-26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如何從地理位置選擇美國大學?每個人的選擇標準都有多種,比如說從排名進行美國留學選校,從興趣來選校,從專業來選校,另外,美國大學申請已從8月份拉開了序幕,準備去美國留學的同學,現在都在忙碌的準備著。對於大部分學生來說,美國留學選校是一個比較困難的事情。因為,美國高等院校眾多,分布也比較廣,而且美國各州的經濟、氣候都有很大不同,所以同學們除了從專業、興趣來選校外,還應看看地理位置。

哪些州的好大學多?

美國幅員遼闊,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難免要考慮一下地理位置。其實這裡面有一個小秘密,美國的好學校多數都集中在東、西部,東部以紐約州,麻省,賓州為主,西部以加州,華盛頓州為主。

美國東部大學推薦:

紐約州: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紐約大學;羅切斯特大學;西點軍校;瓦瑟學院;漢密爾頓學院;巴納德學院;科爾蓋特大學等。

麻省:哈佛;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塔夫茨大學;布蘭迪斯大學等。

賓州:賓夕法尼亞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賓州州立大學;費城大學等。

美國西部大學推薦:

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學歐文分校;華盛頓大學等

不同專業在哪些州比較吃香?

從專業上來看,美國的東、西海岸有各自不同的側重點。美國西部的加州以電子,軟體,計算機為主,因此學CS的人如果在加州選校,工作機會比較多一些。而五大湖地區的傳統製造業比較發達,機械類專業留學生可以選擇五大湖地區的學校。另外,美國東部的波士頓,紐約市,費城,中部的芝加哥等城市,都是有名的金融中心,因此讀商科會計,金融,經濟,管理等的學生就會有很多機會。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美國式」招聘規律,美國大型公司招聘的時候一般優先從本地開始,一來對本地大學的教育水平及學生素質比較瞭解,二來,很多當地大學跟當地的企業都有合作,這些企業也很樂意給大學提供一些實習機會,如果實習生表現好的話,入職肯定有優勢。

加州地區大學推薦:

斯坦福大學;加州理工學院;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佩玻代因大學;舊金山藝術大學等

五大湖地區大學推薦:

匹茲堡:卡耐基梅隆大學;匹茲堡大學;德雷薩爾大學等

底特律:密歇根州立大學;密歇根理工大學;安德魯大學等

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芝加哥大學;伊利諾伊理工大學等

哪些州的就業情況比較好?

很多同學去美國留學,是想在美國就業,如果你抱持著這樣的目的,那麼最好在紐約、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匹茲堡等大型城市。當然,不同的專業在不同的地區也有不同,比如說人文科學專業在德州的就業不算太好,但是工科專業畢業生在德州簡直是如魚得水。在德州沒戲,但讀工科的在這個工業發達的州就大有用武之地了。另外,讀non-profit在紐約上學會有地理優勢,這個城市聚集了2萬多個非盈利性組織。

提供實習機會較多的美國大學推薦:達特茅斯學院;匹茨堡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佩斯大學;美國大學等。

我們還可以從氣候方面來進行美國留學選校,比如說你想去比較溫暖的地方,可以選擇美國東南部地區,另外,各州的消費水平,安全程度也是我們必須考慮的內容之一。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