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从地理位置选美国大学

发表:2013-10-26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如何从地理位置选择美国大学?每个人的选择标准都有多种,比如说从排名进行美国留学选校,从兴趣来选校,从专业来选校,另外,美国大学申请已从8月份拉开了序幕,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同学,现在都在忙碌的准备着。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美国留学选校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美国高等院校众多,分布也比较广,而且美国各州的经济、气候都有很大不同,所以同学们除了从专业、兴趣来选校外,还应看看地理位置。

哪些州的好大学多?

美国幅员辽阔,我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难免要考虑一下地理位置。其实这里面有一个小秘密,美国的好学校多数都集中在东、西部,东部以纽约州,麻省,宾州为主,西部以加州,华盛顿州为主。

美国东部大学推荐:

纽约州: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西点军校;瓦瑟学院;汉密尔顿学院;巴纳德学院;科尔盖特大学等。

麻省:哈佛;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波士顿学院;塔夫茨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等。

宾州:宾夕法尼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宾州州立大学;费城大学等。

美国西部大学推荐:

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华盛顿大学等

不同专业在哪些州比较吃香?

从专业上来看,美国的东、西海岸有各自不同的侧重点。美国西部的加州以电子,软件,计算机为主,因此学CS的人如果在加州选校,工作机会比较多一些。而五大湖地区的传统制造业比较发达,机械类专业留学生可以选择五大湖地区的学校。另外,美国东部的波士顿,纽约市,费城,中部的芝加哥等城市,都是有名的金融中心,因此读商科会计,金融,经济,管理等的学生就会有很多机会。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美国式”招聘规律,美国大型公司招聘的时候一般优先从本地开始,一来对本地大学的教育水平及学生素质比较了解,二来,很多当地大学跟当地的企业都有合作,这些企业也很乐意给大学提供一些实习机会,如果实习生表现好的话,入职肯定有优势。

加州地区大学推荐:

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佩玻代因大学;旧金山艺术大学等

五大湖地区大学推荐:

匹兹堡:卡耐基梅隆大学;匹兹堡大学;德雷萨尔大学等

底特律:密歇根州立大学;密歇根理工大学;安德鲁大学等

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等

哪些州的就业情况比较好?

很多同学去美国留学,是想在美国就业,如果你抱持着这样的目的,那么最好在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华盛顿、匹兹堡等大型城市。当然,不同的专业在不同的地区也有不同,比如说人文科学专业在德州的就业不算太好,但是工科专业毕业生在德州简直是如鱼得水。在德州没戏,但读工科的在这个工业发达的州就大有用武之地了。另外,读non-profit在纽约上学会有地理优势,这个城市聚集了2万多个非赢利性组织。

提供实习机会较多的美国大学推荐:达特茅斯学院;匹茨堡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佩斯大学;美国大学等。

我们还可以从气候方面来进行美国留学选校,比如说你想去比较温暖的地方,可以选择美国东南部地区,另外,各州的消费水平,安全程度也是我们必须考虑的内容之一。

来源:鑫泉留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