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美國公園毛骨悚然之地(組圖)

發表:2013-10-26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美國國家公園有許多美景和自然奇觀,可同時也有一些讓人望而卻步的地方,或許是黑暗的洞穴,或許是野生動物出沒地帶,又或許是與世隔絕的孤寂。但對於想要為其戶外探險史抹上一筆奇異色彩的探險家們,在萬聖節這一天到此探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下面就是mnn網站為您蒐羅的美國國家公園的八處令人毛骨悚然之地。

葛底斯堡國家軍事公園魔鬼洞穴

據人民網報導,魔鬼洞穴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葛底斯堡國家軍事公園死亡谷(美國內戰時期葛底斯堡戰役的戰場,在此次戰役中南北雙方死傷慘重,血流成河,傷亡人數達51000人,故這一帶峽谷後來被命名為死亡谷)一帶。有很多人聲稱在此遇見了鬼魂,也有人稱用相機拍照卻未能捕捉到鬼魂的影像。無論這是真是假,但相機和許多其他的電子設備在魔鬼洞穴都會遭遇故障卻是眾所周知的。

猛馬洞國家公園猛馬洞

猛馬洞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猛馬洞國家公園,此處有記載的超自然事件就有150多例,因而猛馬洞有「世界上最靈異的自然奇觀」之稱。許多人稱在此隱約看見過像內戰之前帶遊客參觀洞穴的嚮導的影像。再者,該洞穴在19世紀時曾是一所肺結核醫院,這更為猛馬洞增添了些許詭異的色彩。

大煙山國家公園諾頓溪徑

諾頓溪徑位於美國田納西洲與北卡羅林那州交界處的大煙山國家公園。這裡有許多關於鬼魂的傳說,其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說是關於諾頓溪徑。據說這條小道上游蕩著一個老女巫的鬼魂,她會引誘小孩,用歌聲將其催眠,之後用她鋒利的指頭挖出肝臟吃掉。此處還有另一個傳說:當地的一個居民在尋找孩子時遇害,之後迷路的步行者在此都會發現有一道奇異的光指引著回去的路。

紐澤西松林地國家公園Batona小徑

紐澤西松林地國家公園位於美國紐澤西州,從18世紀起,這裡就有關於紐澤西魔鬼的傳說。據說這是一頭身形象袋鼠、長著一個狗的頭、牛的角、一副像蝙蝠的翅膀、分叉的尾巴的怪物。它外表猙獰,遊蕩在紐澤西南部,讓人們寢食不安。住在松林地附近城市的居民稱三更半夜常聽見怪物的叫聲,膽子夠大的朋友不妨沿著長達49公里的Batona小徑進行一次遠足,深入這怪物的棲息地。

大沙丘國家公園新月形沙丘

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大沙丘國家公園內坐落著北美洲最高的沙丘,這裡據說還是UFO經常出沒的地方。關於在公園及其附近地帶看見UFO的報導已有60多起,在20世紀70年代還屢次上了美國報刊的頭版頭條。對UFO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登上大沙丘國家公園內高750英尺的新月形沙丘來好好觀測一番。

馬里蘭公園安提耶坦戰場血腥巷

安提耶坦戰場位於美國馬里蘭州的馬里蘭公園。美國歷史上最血腥的為期一天的一次戰役—安提耶坦戰役就發生於此。這次戰役死傷慘重,短短一天內死、傷或失蹤的士兵人士多達23000人。如今,在此處一條名為血腥巷的小徑上,許多人稱看見過遊蕩著的士兵的鬼魂。

大峽穀國家公園耳堂步道

大峽穀國家公園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個靈異的傳聞就是關於這個公園。據說有遊客在此看見過一個「哭泣的女人」,公園附近的一間小屋曾是其住所,她死於20世紀20年代,是在得知其丈夫及兒子在登山事故中遇難後自殺身亡的。她身穿一襲印著藍色花朵的白裙,總是在雷雨交加的夜晚飄蕩在其小屋到野營地之間的耳堂步道上,為她死去的親人哀嚎。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松雞湖

松雞湖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許多到過此處的遊客都表示會聽見低低的哭泣聲。當地的民俗學家稱這哭聲來源於一個在此溺水身亡的印度男孩,他會向過往的路人呼救並趁機將他們拉下水淹死。公園裡還有關於另一個惡靈的傳聞,它會引誘人走到瀑布的邊緣,然後將他們推下去。在2011年,就有三名旅行者跌入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韋納爾瀑布之中。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