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美国公园毛骨悚然之地(组图)

发表:2013-10-26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美国国家公园有许多美景和自然奇观,可同时也有一些让人望而却步的地方,或许是黑暗的洞穴,或许是野生动物出没地带,又或许是与世隔绝的孤寂。但对于想要为其户外探险史抹上一笔奇异色彩的探险家们,在万圣节这一天到此探险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是mnn网站为您搜罗的美国国家公园的八处令人毛骨悚然之地。

葛底斯堡国家军事公园魔鬼洞穴

据人民网报导,魔鬼洞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国家军事公园死亡谷(美国内战时期葛底斯堡战役的战场,在此次战役中南北双方死伤惨重,血流成河,伤亡人数达51000人,故这一带峡谷后来被命名为死亡谷)一带。有很多人声称在此遇见了鬼魂,也有人称用相机拍照却未能捕捉到鬼魂的影像。无论这是真是假,但相机和许多其他的电子设备在魔鬼洞穴都会遭遇故障却是众所周知的。

猛马洞国家公园猛马洞

猛马洞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猛马洞国家公园,此处有记载的超自然事件就有150多例,因而猛马洞有“世界上最灵异的自然奇观”之称。许多人称在此隐约看见过像内战之前带游客参观洞穴的向导的影像。再者,该洞穴在19世纪时曾是一所肺结核医院,这更为猛马洞增添了些许诡异的色彩。

大烟山国家公园诺顿溪径

诺顿溪径位于美国田纳西洲与北卡罗林那州交界处的大烟山国家公园。这里有许多关于鬼魂的传说,其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传说是关于诺顿溪径。据说这条小道上游荡着一个老女巫的鬼魂,她会引诱小孩,用歌声将其催眠,之后用她锋利的指头挖出肝脏吃掉。此处还有另一个传说:当地的一个居民在寻找孩子时遇害,之后迷路的步行者在此都会发现有一道奇异的光指引着回去的路。

纽泽西松林地国家公园Batona小径

纽泽西松林地国家公园位于美国纽泽西州,从18世纪起,这里就有关于纽泽西魔鬼的传说。据说这是一头身形像袋鼠、长着一个狗的头、牛的角、一副像蝙蝠的翅膀、分叉的尾巴的怪物。它外表狰狞,游荡在纽泽西南部,让人们寝食不安。住在松林地附近城市的居民称三更半夜常听见怪物的叫声,胆子够大的朋友不妨沿着长达49公里的Batona小径进行一次远足,深入这怪物的栖息地。

大沙丘国家公园新月形沙丘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大沙丘国家公园内坐落着北美洲最高的沙丘,这里据说还是UFO经常出没的地方。关于在公园及其附近地带看见UFO的报导已有60多起,在20世纪70年代还屡次上了美国报刊的头版头条。对UFO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登上大沙丘国家公园内高750英尺的新月形沙丘来好好观测一番。

马里兰公园安提耶坦战场血腥巷

安提耶坦战场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马里兰公园。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为期一天的一次战役—安提耶坦战役就发生于此。这次战役死伤惨重,短短一天内死、伤或失踪的士兵人士多达23000人。如今,在此处一条名为血腥巷的小径上,许多人称看见过游荡着的士兵的鬼魂。

大峡谷国家公园耳堂步道

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有一个灵异的传闻就是关于这个公园。据说有游客在此看见过一个“哭泣的女人”,公园附近的一间小屋曾是其住所,她死于20世纪20年代,是在得知其丈夫及儿子在登山事故中遇难后自杀身亡的。她身穿一袭印着蓝色花朵的白裙,总是在雷雨交加的夜晚飘荡在其小屋到野营地之间的耳堂步道上,为她死去的亲人哀嚎。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松鸡湖

松鸡湖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许多到过此处的游客都表示会听见低低的哭泣声。当地的民俗学家称这哭声来源于一个在此溺水身亡的印度男孩,他会向过往的路人呼救并趁机将他们拉下水淹死。公园里还有关于另一个恶灵的传闻,它会引诱人走到瀑布的边缘,然后将他们推下去。在2011年,就有三名旅行者跌入了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韦纳尔瀑布之中。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