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最「老實本分」的三張照片(組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3-10-27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7日訊】這是江青很少見的三張照片,比起那個驕橫跋扈的她,似乎換了一個人。

據說第一張照片深得毛主席喜愛,也是毛見到的江青頭一張照片。此前,他老人家只是聽說過上海灘有個叫「藍蘋」的女演員,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因此在毛主席的筆記本裡「金屋藏嬌」,被夾了好長一段時間。

第二張照片是江青在上海當演員時的作品,雖然略顯風流,但還是透著無邪。據江青簡傳記載:1935年3月她到上海,進入電通影業公司,並參加左翼劇聯的業餘劇人劇社演出,取藝名「藍蘋」。1935年6月,她在上海參加演出話劇 《娜拉》受到好評。在時代潮流影響下,她思想前衛激進,追求個性解放。

第三張照片拍攝於五十年代初,從共和國成立後江青一直飽受「下身」的折磨,五次去前蘇聯就醫。先是「子宮頸糜爛」,後又檢查出「子宮頸癌」。但她又堅決反對子宮切除手術。不作子宮切除手術,那就只好進行放射治療。可以說,從一「解放」到六十年代初江青出山前一直比較踏實,和那張照片一樣像個賢妻良母。本博秦全耀以為病鬧的,江青「下身」一鬧病,就本份就踏實。1960年北戴河會議期間,江青又找來婦產科專家林巧稚做婦科檢查,江青的「子宮頸癌」沒有復發,「下身」一切正常。

江青病好了。1962年9月29日。這一天江青以毛主席夫人的身份陪伴主席接見了來訪的印度尼西亞總統蘇加諾和夫人哈蒂妮。1966年,文革開始了。一句話,老秦也不想多說,江青下半身的病好了,老百姓半身不遂的折騰日子開始了。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