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必備「神器」 「法制社會」最適用(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3-11-01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鋼盔、擀麵杖、監視器、望遠鏡——這是老柯家中必有的裝備。

【看中國2013年11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鋼盔、擀麵杖、監視器、望遠鏡——這是老柯家中必有的裝備。

老柯,全名柯尊年,陝西寧陝縣人民醫院主治大夫。2003年起,實名舉報時任寧陝縣縣委書記,成就了老柯的第一個反腐動作,之後的系列實名舉報行動,使柯尊年成為寧陝縣小有名氣的民間反腐人。

據中國青年報消息,柯尊年在今年實名舉報寧陝縣副縣長葉慶春等人公費出國旅遊後,9月29日,有多人到其家中進行威脅。此後,柯尊年在家中安裝監控設備,對家的周圍進行實時監控,客廳裡也安裝了一塊電子顯示屏,裡面有4塊方格,每一塊都對應著一個實時監控的場景。家裡還有一個價值900多元的高倍望遠鏡,可隨時觀察遠處的情況。此外,鋼盔和擀麵杖也成了柯尊年出門的必備裝備。


柯尊年舉報副縣長公款出國旅遊後,出門總是頭戴鋼盔,手執擀麵杖。

據柯尊年的妻子石教琴介紹,舉報並沒有給家裡帶來任何收益。「老有人來說情,送禮,老柯說,千萬不能開門,一開門就完了,就會被當作敲詐勒索政府帶走。所以,我們家的大門從來都鎖著。有時候,送禮的人把禮物放在樓下的修理店裡,我們碰都不會去碰一下。」

10年來,柯尊年一直在進行各種舉報,而且,舉報對象都是寧陝本地的官員。柯尊年說:「幾乎每次我都是實名舉報,因為實名舉報一是說明我證據紮實,二是實名舉報有規定要給回應。」

自從2003年舉報縣委書記後,老柯又陸續舉報了10多件事,包括2003年寧陝實乃人禍、中國農業銀行寧陝縣支行客服部經理拒交停車費並毆打收費員、寧陝水利局局長發曖昧簡訊等,這些案件都頗受媒體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