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歌神秘駁船或為聚會場所和產品陳列室(圖)

發表:2013-11-02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2日訊】谷歌的一舉一動似乎都會引起業界的嘩然,這不,該公司最新的神秘駁船現又引來了業界的諸多猜測,這些猜測也在不斷升溫,一些人士猜測,這隻飄浮的「白象」可能是一座離岸數據中心,另有一些人士則猜測這是一座漂浮的研究實驗室。不過,最新的猜測則是,谷歌這艘神秘的駁船更可能是高檔的聚會場所和產品陳列室。

據舊金山當地電視臺KPIX透露的消息稱,谷歌最近修建了幾艘神秘駁船,這些駁船由運輸集裝箱堆徹而成,都有幾層樓高,其中一艘停泊在舊金山海灣,另一艘停泊在緬因州波特蘭市港口。KPIX的消息稱,這些神秘駁船隻像那些被邀請的人士開放,只是用來陳列谷歌眼鏡可配戴電腦和其它電子產品的高檔及其他產品。另外,KPIX還援引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的消息稱,舊金山海灣的神秘駁船還配備一個頂層的「聚會甲板」,並配以「酒吧、門廊及其它健體設施」。

事實上,早在上週,谷歌的這些神秘駁船就浮現在媒體的視野中,當時美國科技網站CNET就曾報導稱,谷歌位於舊金山的神秘駁船可能是漂浮的數據中心,將充當大型的「電腦銀行」。早在2009年,谷歌公司的一個水上數據中心曾被授予相關的專利。

目前,谷歌仍拒絕就上述傳聞置評,甚至還拒絕承認這些駁船的所有權應歸該公司所有。不過,舊金山灣區保護和開發委員會執行經理拉里·高茲邦德(Larry Goldzband)向媒體表示,在最近的幾個月中,該委員會已經與谷歌方面就這些駁船事宜展開了多次會晤。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谷歌已經為這些神秘駁船做了大量的保密工作,例如,針對舊金山金銀島一艘在建的駁船,谷歌在該駁船附近樹起了鐵絲欄網,並安排了保安不停在碼頭巡邏。

據路透社本週初的消息稱,其中至少有一名海岸警衛隊隊員已與谷歌簽署了非公開的保密協議,而另一位自稱是加州政府某機構檢查人員的保安也與谷歌簽署了類似的協議。

KPIX報導稱,谷歌的駁船項目是由谷歌聯合創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親自指導。布林目前正在負責谷歌眼鏡研發部門。谷歌眼鏡是一種兼容了移動電腦和眼鏡功能的產品,可以讓用戶享受網路衝浪和拍攝視頻。本週一,谷歌聲稱將進一步推廣售價1500美元的眼鏡設備。谷歌宣稱,將認真選定一些當前版本谷歌眼鏡用戶,將有資格購買新測試版的谷歌眼鏡,而且這些用戶還可以邀請三位好友購買谷歌新版眼鏡。

谷歌神秘駁船式的新陳列室將有助於谷歌公司為谷歌眼鏡和其它硬體產品打造影響力,特別是在與蘋果等著名硬體產品製造商展開激烈競爭的情況之下。目前,蘋果已經擁有數百座具有特別風格的零售店。

KPIX的消息還稱,谷歌神秘駁船的運輸集裝箱可以迅速組裝和拆卸,這樣就可以便於卡車、列車或駁船等運輸工具來將這種陳列室運往滑雪度假之地或海灘等目的地。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