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只有遊戲,沒有夢(圖)

作者:村言 發表:2013-11-12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2日訊】中共中央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了,有些人又開始了新的幻想,所謂「中國夢」吧。我要告訴你的是,痴人說夢,那沒有問題。但僅僅說個夢而已。 

我很是奇怪那些做夢的人,你根本不懂中國共產黨的思想行為模式,總是在希望落空之後,唉聲嘆氣去尋覓下一個夢的蛛絲馬跡。外國人難以明白其中的奧秘,尚可理解,那已經超出了他們智慧的範圍。身在期間的中國人,還抱著「夢」不放,未免愚蠢的可笑。在舊夢中期盼,在新夢中倒下,被權力者來回耍弄,中國人的可憐真是登峰造極。毛澤東忽悠「為人民服務」,餓殍偏野;鄧小平忽悠「改革開放」,刀槍相向;江澤民忽悠「反腐倡廉」,貪官比肩;胡錦濤忽悠「執政為民」,冤獄叢生;現在習近平開始忽悠「春秋大夢」了,道路以目恐怕相去不遠矣。

說什麼「政改」,談什麼「民主」,這個真不會有,這個也真不能有。無論再換多少個新「核心」,你也不會看到這一天。更有一些蠢貨,在那裡挖掘「戈爾巴喬夫」,愚黯若此,難道不知身在何處?按照人類基本的道德觀念來寄希望於中國的專制者,用「悲哀」兩個字來形容是遠遠不夠的。對於他們來說,個人邪惡利益是高於一切的,也是一切行為根據。毛澤東如此,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同樣如此。如果說毛死後有所進步的話,那也只是後來者失去了毛一己獨斷的能力,逐漸由獨夫操縱「團夥」決定一切,演變為「團夥」可以決定一切而已。

如果你能深入瞭解一下的話,這個權利機制更穩定,也更有利於統治中國人。即便有異類稍微脫軌,就會被「團夥」「棄市」,胡耀邦、趙紫陽的前車不遠吧。所以,我們雖然不能說「團夥」裡沒好人,但好人也辦不了好事。非不為也,實不能也。團夥的力量已經徹底消滅了「為可為於可為之時」。習近平的三中全會只能走向政治的倒退。

人們應該知道,自八九年之後,國家的民主政治和法制建設,一直都是逐漸倒退的。今後更不可能有什麼民主。用西方的社會、經濟、人文理論來揣度中國,必將貽笑大方。即便所謂的經濟規律等等,在中國這種特色面前,也失去效用。比如有些人認為中國的基尼係數令人乍舌,會引起動亂云云,你看到動盪了嗎?「團夥」對中國的控制力,是人們難以想像的。一句話,「團夥」為了自身的利益,強有力的控制著一切,從經濟到政治,從思想到意識。對於這個「團夥」來說,無論是「行善」或者「作惡」,目的只有一個:最大化的謀取「團夥」利益並把「團夥」長期維持下去。為此目的,任何手段都無所謂。所以,幻想什麼中國民主進步,希望當政者改惡從善,太幼稚了吧。

有人拿著毛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來安慰自己,其實,他後面的話沒有告訴你:哪裡有反抗,哪裡就有鎮壓;哪裡有鎮壓,哪裡就有穩定。中國不是這樣由「鎮壓」、「穩定」一步步走向「和諧」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