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照片惹的禍!

發表:2013-11-15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在微信上認識一美女,相談甚歡,以為碰見女神了。結果光棍節見面,女方本人跟照片判若兩人。自覺被欺騙,他偷走女方包包泄憤。

32歲的公司職員張小姐恨嫁多年,十分希望能在今年的光棍節前結束單身生活。

11月5日晚,巴南區的張小姐通過手機微信軟體搖一搖功能,隨機搖到了一名微信號為「灰太狼」的男子,二人互加了好友,開始微信聊天。

張小姐很快就被對方風趣幽默的語言所吸引,二人相談甚歡。

6天後,「灰太狼」提出,希望邀請張小姐一起度過光棍節這一天,讓彼此不再孤單,這一想法與張小姐不謀而合,二人當即約定好地點見面。

11月11日晚18時許,二人在巴南區魚胡路口輕軌站旁見面,張小姐終於見到了這位「灰太狼」:約1.74米的身高,跟古天樂一樣的外表。這一切都讓張小姐心花怒放。

二人進了附近的一家飯館,共進晚餐。席間,張小姐提出要上個廁所,讓「灰太狼」先生幫其照看下包包,「灰太狼」微笑著衝她點了點頭。

然而,就在張小姐上廁所回來時,驚奇地發現,「灰太狼」已不在了,自己的隨身挎包也不見了。

被灰太郎拿走的包裡有手機一部、現金3千多元以及一些隨身物品。

張小姐驚慌失措,於是立即向蓮石派出所報了警。

通過調查,查到了該男子的真實身份,陳某,27歲,巴南區土橋人。陳某對自己盜竊張小姐包包的事實供認不諱。

「我也是認真想找女朋友過光棍節的。」陳某委屈地說,他的作案動機是嫌棄張小姐長得太醜了。「我被騙了。」陳某說女方的微信照片跟真人的差距太大,所以才臨時起意偷了包包。

原來,雖然張小姐用的照片是她本人的,但是用美圖工具美化得太多,使得陳某見到張小姐的第一眼,都傻眼了。

目前,陳某因涉嫌盜竊已被巴南區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拘。 

原標題:大齡女見網友被偷包 男子:因照片太美人太醜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